我被打败了(1/1)
作者:梦有毒
    收藏每天都在涨,订阅却增加的很慢,估计大家结合着标题,就猜到我要说什么了,我被看书不花钱的打败了。

    这也没什么丢人的,被打败的老作者都多得是,何况我这个第一次在起点写书的萌新?可我不想看着辛辛苦苦的创作得不到合理的回报。

    吃饭要花钱,穿衣要花钱,生活中各种事物要花钱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看书不花钱?好像白白拿走别人的劳动成果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至于那些说在养书的,票也不投,泡也不冒了,更不用说打赏和订阅了,那是在养么?分明是放在架子上风干。

    虽然很糟心,但太监是不可能的,请别把这个单章看作逃遁门,那不只是对不起自己用心的准备和前期写作,也对不起一直在支持正版的书友,所以我要认认真真地删减修改大纲和卷章细纲,让后续的故事保持精彩性和可看性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删减修改的内容和正在更新的内容闹不愉快,接下来的几周更新放缓,只在周三、周日有更新。删减修改完成后,会连续更新到完本。

    先大体上琢磨了一下,要想看着不烂尾,估计再有6到8万字的篇幅才能完本。

    当然,这期间支持正版的书友多起来的话,我觉得有成就感了,可能会增加篇幅的。

    真心谢谢一直支持正版的书友们!你们都会梦想成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