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,老黑娘们真够狠(百票加更)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就在大家打的缩手缩脚的情况下,偏偏在这个时候怪物们组起了一只小队,直接冲到了弗雷格身边,按到了弗雷格,然后七手八脚的拖着他,就要返回炸开的大洞后面。

    这一幕恰好被死射看了个正着,再也顾不得误伤了抬起手枪,向着弗雷格的方向就是一通射击。

    毕竟阿曼达那个黑娘们可是说过,如果弗雷格有个三长两短的,这里面除了罗北还有小丑女,都得替他陪葬。

    只见死射两只手臂上绑着的特质手枪,枪口中接连冒出火花,那速度堪比小口径冲锋枪的扫射了。

    死射一边射击,一边不忘招呼队友帮忙:“鳄鱼,快点堵住那个洞口,别忘了如果弗雷格被弄死了,我们都得跟着完蛋!”

    原本没当回事的鳄鱼人,听到了死射的话瞬间反映了过来,抓起身前的怪物,怒气冲冲的向着洞口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被扔回去的怪物,就像是炮弹一样,将正在通过洞口的怪物们瞬间砸了回去。同时还将后面等着的怪物们彻底撞翻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迪亚波罗也赶了过来,挥动两只手臂,两条火龙从他干瘦的手掌中喷射而出,几乎一瞬间,就将洞后的怪物们烧成灰烬。

    危机解除了,剩下的怪物再也无法构成威胁,小丑女哈莉玩闹一般的挥动着棒球棍,一个一个的将怪物的脑袋敲碎。不多时队伍里便再也没有一个完整的怪物。

    解决了剩下的怪物,弗雷格命令队伍原地休息了一下,救治了一下伤员。便再一次踏上了爬楼的路程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突袭让弗雷格手下的伤亡颇大,有接近一少半的特种兵在这次袭击中丧生,而唯一不算是好消息的好消息,就是这次袭击中没有几个伤员,仅有的几个也都是擦破皮的轻伤,剩下的那些都被怪物们第一时间消灭了。

    然而战士的宿命就是如此,剩下的士兵没有时间缅怀逝去的战友,甚至连尸体都没时间处理,仅仅用电台做了简单的通报,就再一次踏上了征程。

    总算是这次再没有碰到让人闹心的袭击了,一行人安安稳稳的到达了指定楼层,这么高的楼层一口气爬上来,即使是以死射这帮人的身体素质,也有些吃不消了。

    当众人来到了目标门前时,弗雷格抬起手制止了想要跟上去的罗北众人,说道:“你们就在这里等着,我怕你们会把人吓到!”

    “你最好能确定我们救援的家伙,至少有治疗癌症的能力。”死射端着他的突击步枪,随手拉来了一把椅子坐在上面说道。

    弗雷格理都不理死射,按动了门口的密码装置,大门咔嗒一声打开了,然后独自一人走了进去。进门之后立刻将大门关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难道不好奇咱们这次兴师动众的,要保护的目标到底是什么人吗?”死射一边说着,一边摘下眼眶上的目镜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摆弄的,竟然从目镜中抽出了一根数据线,然后有从手臂上的枪里,冲出了一根简易螺丝刀,三两下就把密码锁的护板拆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后把目镜里抽出的数据线往上一接,没过半分钟,就听到“咔嗒”一声从门框传出,大门竟然就这么开了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去看看?看看我们费尽力气营救的到底是个什么人物?”死射一边收起手里的工具,一边回头问道。

    不过让死射失望的是,他的召唤竟然回应者寥寥,只有罗北一个人报名参加这个“观光团。”于是死射耸了耸肩推开大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罗北看了一眼毫无兴趣的众人,便跟在死射身后,一起走进了这扇厚重的有些出乎预料的大门里面。

    大门里面是一个挂满了监控设备的大厅,罗北进来的时候,显示器上的画面正在一个个的消失,而站在大厅正中央的,正是在几个小时前刚刚通过话的那位“上帝”。

    罗北正想发表一些感慨,一件令他更加意外的事情发生了,只见阿曼达沃勒动作麻利的,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小型女士手枪。

    然后毫不犹豫的,对着大厅里正在操作电脑的工作人员扣动了扳机,这黑娘们的枪法还挺好,没有一枪打在空处,枪枪致命。

    不过两秒钟的时间,整个大厅里除了刚进来的罗北还有死射,就只剩下阿曼达自己还有弗雷格了。

    直到阿曼达将手枪收回了怀中,罗北才回过了神,呆呆地感慨了一句:“我艹,这娘们还真够狠的,自己人都不放过。”

    死射显然也被这一幕镇的不轻,用手捅了捅身边的弗雷格高,说道:“看见了吗?她比我们可像坏人多了!”

    看着死射如同吃了死苍蝇一样的表情,罗北更期待接下来大家看到阿曼达的时候,脸上究竟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了。

    果然,当阿曼达沃勒走出大门,出现在众人身前时,看着这帮“战友”们一个个的脸上惊讶中又带着愤怒的表情,罗北差点儿笑出了声。就连修佛许久的迪亚波罗的眼神中,都充斥着熊熊的怒火。

    而就在众人站起身,面色不善的向着阿曼达围上去的时候,阿曼达面色平静的从兜里掏出一台手机,向着围过来的人晃了晃。

    然后挑衅的挑了挑眉毛,说道:“我知道你们非常愤怒,不过这台手机你们一定很熟悉,别让我的手点到你们的头像上去。”说着便把手机塞回口袋里,而她的手却一直没有从口袋里抽出来。

    说完这些话,阿曼达便招呼着弗兰克带着众人,向楼顶的平台集合。

    阿曼达站在直升机边上,向众人下达命令的同时,手依然在口袋里塞着,说道:“我将乘坐第一架直升机转移,而你们在这里等待下一步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说完登上了飞机,直升机吹起了楼顶滚滚的灰尘,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。

    罗北看着消失的直升机撇了撇嘴,说道:“我们刚刚的直升机就被打下来了,这娘们凭什么就觉得自己的飞机就是安全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