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,热身(1/1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罗北借着昏暗的光线,仔细的观察着那些怪物,发现这些怪物明显已经发现了自己这拨人,毕竟大家来的时候也没有刻意隐藏。

    况且这一队人里面,还有罗北这帮大摇大摆过来的家伙存在,只要对面的怪物们不是瞎子,肯定会发觉这么大的目标。

    不过发现是发现了,罗北也看到了怪物们明显的躁动着,但是即使这样,也没有任何一只怪物越过障碍,向着大家发起进攻。

    这说明了,这帮怪物显然是有统一指挥的,而且就这么正大光明的站在街上,显然在对方的阵营中,顶多就是属于炮灰一级的角色。

    罗北正观察着,企图寻找着怪物们可能存在的弱点。就在这时,仿佛接到了命令一般,所有怪物突然间就毫无征兆的,向着罗北这边发起了冲锋。

    特种兵们都不需要弗雷格发布命令,看到了怪物们一股脑儿的冲了过来,顿时扣下了手里的板机,子弹顿时打在了怪物们的身上。

    也许是职业习惯使然,特种兵们习惯性的把子弹倾泻在了怪物们的胸口上,如果是人类,那只需要击中一发子弹,即使敌人不会因此而丧命,那也会重伤倒地无法再次参战。

    而且对于现代战争,致伤往往比致死更加危险,因为这意味着需要分出一部分有效战力,去临时照顾这些伤员。

    所以到了近现代,各国的常规单兵武器,已经不再是追求威力强大了,而是追求一击重伤,所以各国都在缩小着枪械口径。

    而对于人类战场上的特种兵而言,这样的作战方式几乎已经刻在了他们的基因里,所以开枪的第一时间,所有子弹都奔着怪物的胸口。

    但是也正是长久以来的经验坑了特种兵们一波,这帮怪物完全不在意子弹打在自己胸口,这一波雨点般的子弹,几乎没有取得任何战果。

    当然也不是什么效果都没有,怪物们被子弹击中时,至少还因为子弹携带的动能,停下了冲锋的脚步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波射击的效果也就仅此而已了,而这时,站在特种兵身后的罗北一伙终于出手了。一直处于警戒状态的死射第一个扣动了扳机。

    死射的射击与特种兵们有着明显的不同,他的射击方式充满了节奏感,每三发子弹就会稍微停顿一下,然后继续三发子弹。

    而每一次点射,都会击中在同一个点—怪物们的脑袋上。于是每三声枪响,就有一颗怪物的脑袋被爆掉。

    这时罗北和身后的小丑女,也掏出了各自身上的手枪,罗北的手枪威力基本上和死射的步枪相当,所以子弹消耗的异常的快。

    两把枪的子弹打完了,也才消灭了四五个怪物。而小丑女哈莉的左轮枪可比罗北的手枪威力大多了,一枪就可以敲碎一颗“脑袋”。

    不过大威力的同时,子弹口径也会相应的变大,所以哈莉这把枪的装弹量就更可怜了,只有五发,算下来和罗北取得的战果没有差别。

    打空了手里的子弹,罗北低头看了看还在冒烟的枪管,撇了撇嘴嘀咕了一句:“鸡肋啊,鸡肋!关键时刻还得弄把趁手的兵器用。”说完随手把枪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怪物们终于冲破了特种兵们的火力封锁,一个个发出着古怪的声音向大家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小丑女哈莉就要比罗北有先见之明多了,知道自己的手枪装弹量太少,所以手里的棒球棍一直拎在手里。

    手枪或者说手炮里的子弹打光之后,哈莉将手枪收回到了腰间的枪套,拿起手中的棒球棍,一头冲进了怪物堆里。

    冲进怪堆儿的小丑女哈莉,如同虎入羊群一般,抡起球棍向着怪物黑漆漆的脑袋就砸了过去。以小丑女现在的力量,在配上特制的硬木球棍,每砸中一下,就有一颗黑脑袋如同豆腐渣一样四处飞散着。

    而怪物们的攻击却丝毫够不到哈莉的边,只见她一会儿弯腰躲过向着脖子砍来的斧子,一会儿又高高跳起,挥舞着球棒将身边的怪物敲碎。是不是还发出悦耳,却又疯狂的兴奋的笑声。

    罗北原本准备来上一束雷光,直截了当的将对面的怪物清理干净,然而小丑女的突击却让他有了些顾及。

    于是罗北挥起双拳,紧跟在小丑女哈莉的身后加入了战团。虽然是肉搏,罗北也不会傻了吧唧的直接用肉拳头和怪物对拼。

    而是将电流集中在了双拳之上,随着每一拳的挥出,都带有着强烈的电流伤害。说起来自古以来,不论中外人们都相信,雷电具有净化一切邪恶的力量。

    罗北自身产生的电流虽然强度上远远逊于自然闪电,可破邪的力量依然存在。于是当罗北的拳头击中对面怪物的胸口时。

    怪物先是被罗北一拳击飞,紧接着在空中就开始迅速的解体,还没等到尸体落地,整个身子就化为了一捧黑色的粉末,随风飘散在了空中。

    这一发现让罗北自己也感到新鲜不已,于是罗北进攻的更加兴奋了起来,双拳连连挥动,一捧捧的黑色粉末,以罗北为中心向外尽情的泼洒着。

    也许是幕后操纵者看出了罗北和哈莉这一对儿组合比较难消灭,所以将冲锋的怪物们分成了两队,人少的一队牢牢的将两人包围。而人多的那一队,则绕过了两人飞快的冲向了后方特种兵们组成的阵地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死射终于将手里步枪的子弹打完,只见他将步枪向后一甩挂在了身后,扬起双臂,露出了他自制的两把特殊手枪。

    这两把枪如同两个长方形铁盒,牢牢的帮在死射的双臂上,而射击的开关则被他捏在了手心里。

    仿佛完全不需要瞄准一般,死射的每一发子弹,都能够准确的命中怪物的脑袋,不仅如此。使用起顺手武器的死射,射速也明显提升了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两把看起来和罗北手枪差不多的特殊枪械,它们的射速却明显超过了之前的步枪!死射一个人竟然打出了,比一整队特种兵都要猛烈的火力网,而且从没有一颗子弹落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