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,超能力教学(1/2)
作者:萝卜特帅
    查尔斯教授看着眼前诧异的罗北,笑了笑,继续说道:“在这一年里,你总是刻意的去注意着瞬移,而忽略了电流本身。

    所以,当你忽略了电流的时候,电流的表现形式,就显得狂暴,而且不受控制,甚至会伤害到你自身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可以给我示范一下,你使用能力的步骤吗?”

    “就在这里?”看到查尔斯教授点了点头,罗北继续说:“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今天已经使用过太多次的能力,现在身体有一些负担不了。”

    查尔斯教授笑了笑:“我不是让你完整的使用能力,只需要你稍微的,释放出那么一丝丝电流,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。”罗北见不需要自己完整使用能力,心里略微的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然后就见罗北深吸了一口气,伸出右手,食指和拇指微微张开,一阵明亮的电光,瞬间在罗北的两个指头之间闪过。

    这样小规模的运用能力,并不会给罗北的身体,造成任何负担,而演示完毕的罗北,也侧过了头,看着查尔斯教授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    查尔斯教授点了点头,笑着说:“这样就足够了,通过我刚才的观察,我发现你的电流,是从你的皮肤上开始形成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你的皮肤就是你的发电器官。而你的体毛,则在其中承担了增幅,还有运送电流的作用。

    而从你可以轻易的发出,这种细小闪电来看,你应该是可以精细的,控制自己产生的电流,只是你自己从来没有往这方面去想。”

    罗北听完教授的话,沉默的思考了一下,发现还真的是像教授所说的那样,自己初一获得能力,便被瞬移这种超常规的力量,所吸引了全部注意力。

    至于说雷电和瞬移,谁先谁后。甚至雷电,和瞬移的因果关系,都被罗北统统的忽略掉了。

    像一个刚刚获得,心爱玩具的大男孩。罗北兴奋着,胡乱的使用者自己的能力,就如同向朋友们,炫耀自己玩具的男孩一样。

    再之后,罗北和死侍两个人,整天的忙碌着,寻找着佛兰西斯的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,罗北和死侍两人的足迹,几乎踏遍了大半个北美洲,几乎没有一天时间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自然就更顾不上,去研究自己能力的更深一层的运用了。

    看到罗北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教授欣慰的笑着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起来,我以后是不是,应该把头发留起来?”罗北攥起右拳,锤了一下左手的手心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教授脸上,欣慰的笑容瞬间凝固。表情如同嘴里飞进,一只苍蝇一般的难受:“呃,这倒是不用,起到增幅作用的,更多的是毛发的数量,而不是它们的长度。”

    为了防止自己,被罗北的话给噎死,教授没等罗北继续发问,又赶紧说了起来:“在你之前运用能力时,应该是只想着瞬移。
49,超能力教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