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末总结及限免说明.(1/1)
作者:胖乎乎的河马
    一个月又过去了,给大家汇报一下成绩。

    这个月31天更新了38W字,算是完满完成上架时许下的承诺,保证日更一万字以上。

    另外成绩也很好,上架四十八天,即将走向精品,这一切都要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。

    其实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想想还是不矫情了,说两件事。

    一是6:1号下午2:00,限免。在这两天每天的更新将是两章,希望大家理解一下,倒不是为了什么钱,主要是不想掉太多均订,因为马上就要精品了。

    另外也是想休息两天,因为上个月熬的太厉害,整个人神经都崩溃。三号开始恢复每日五更。

    第二就是这个订阅方面了,每位作者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写进精品,我也不例外;这次限免是一次很好的机会,希望大家能够在限免后多多支持这本书,点个全订什么的,让它能够进入精品。

    嘿嘿,另外限免将有一大波新读者加入,大家投点推荐票、月票,有能力的打赏一两块钱,给河马撑撑场面呗!感激不尽!

    ~

    最后吹个牛逼:我写书不是为了挣钱,就是想证明自己只要努力了,做什么都不会比别人差!

    嘤嘤嘤祝各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,单身狗的我准备去幼儿园找未来媳妇去了,告辞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胖乎乎的河马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