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、没事,不生气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虽然我不明白这些场景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确定自己为何能化身成血日狂煞那三头六臂的样子。但我能确信,此时此刻,这些是属于我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意念一动,洞察力如罗网般像四周扩散开,周围几百米的每一片草叶,每一颗石子,都在我的视野之中。甚至是湖水中或者地面下,我都能轻松洞悉状况。

    而此刻那个还自以为是的恶灵,也完全处于我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我还处于恶灵的灵魂世界中,遵守他的意志和规则。但只要我发起反击,一切就能瞬间逆转。

    周围的黑暗退散,飞沙走乱舞,瞬间将湖中的恶灵包围。灵魂更强大,就能创造出更强的灵魂世界,能够主宰幻觉中的一切。

    我似乎不知不觉间,已经掌握了操纵灵魂世界的规则,现在那只亡灵已经处在我的地盘中,只能任由我摆布。

    不过,那个狡猾的恶灵,竟然从封锁中,逃了出去!

    不可能啊!周围的灵魂世界,已经完全被我掌控,这只恶灵的灵魂力量,跟三头怪物比起来连蝼蚁都不如,他怎么可能从这逃掉?

    难道,他躲到了哪个我无法探测的死角?可是究竟哪里才是连三头怪的洞察力,都察觉不到的地方呢?

    再搜查一遍,依旧毫无所获。这种用灵魂探查的方法,貌似是三头怪自身的技能,我还无法自如控制。有什么可能的纰漏,我也不太清楚。

    再纠结下去也是浪费时间,现在急需要做的,是处理好那个操纵恶灵的男孩。

    灵魂回归身体,双眼睁开,我又回到了现实中,依旧被缚在柱子上。

    似乎在这种情况下,我也无法再调用三头怪的感知能力。

    男孩一直没有离开,手里拎着球棒,眼神中闪露着惊恐:“怎么可能!怪物们呢?怎么都不见了?你怎么一点事都没有?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,我是货真价实的捉鬼师!别再弄你这些鬼把戏了,虽然你天生拥有控制恶灵的能力,但我劝你,最好离这些恶灵们远点!小心玩火自焚!”

    这个男孩心智都还没成熟,驾驭着恶灵这么危险的存在,实在难以想象。这情况就像是一个婴儿牵着几头饿狼,谁都无法保证婴儿不会率先被吃掉。

    “不,你在骗我!你说的全都是假话,之前是,现在也是!”男孩依旧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他如此抗拒,始终不肯相信我说的话,是因为他不愿意接受父亲杀了母亲的事实吧。

    毕竟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来说,那些真相或许比天塌下来更可怕。

    “你收手吧!我没有骗你的必要!本来那些事实应该掩盖起来的,不过既然有人选择说出来,你也只能选择接受。”或许我这些话的说服力很苍白,但也只能指望他迷途知返,“别做傻事了,也算是为你的母亲吧。”

    王燕丽死后,魂魄被吸纳如镜子世界,她在那个世界消散前,最后见到的,就是我。

    所以我知道,王燕丽最后一刻仍放心不下的,正是她那对儿女。

    我之前也想不到,世上会有这么巧的事情,我会在这里与她的儿子相遇。虽然这个臭小子做的这些事情很欠揍,可谁让我知道他的苦衷呢!

    算了,不跟他计较!老夫我大度,不生气!

    忽然,球棒飞速靠近,“咚”一声,我的眼前再次金星乱闪,脑袋里一阵嗡鸣。

    疼……额头传来火辣辣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小子,咋还动起手来了,真当老夫……算了,不生气!

    再怎么说这也是误会,误会要通过沟通来解决。虽然这小子很不讲理,但是好人要做到底嘛!

    “咚”,又是一棒!

    还真疼呢!不过我大方,不生气……

    不生气个鬼啊!

139、没事,不生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