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、断骨擒拿法(1/2)
作者:心灵印记
    大约十分钟后,小胖匆匆赶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哥哥的魂魄带回来了吗?”小胖迫切地想知道情况。

    盈姐无奈地摊摊手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难道他的魂魄也不在夹层世界?”

    “在倒是在,只是带不出来。”盈姐说出了实情,“而且,你哥哥他的时间,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接着我们将此次的经历,简要地向他做了介绍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这边情况怎么样?找到你哥哥的身体了吗?”

    小胖还沉浸在打击中,许久才回过神来,回答我的问题:“没有,城南那边根本找不到,哥哥以前熟悉的地方,也根本没有他的踪影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在哪里!”

    如果是他以前熟悉的地方,还有一个地方没找过啊!

    那里是秦朗拥有最刻骨铭心经历的地方啊,那里有他最美好也有最痛苦的回忆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你说的是哪里!”盈姐显然也能想到,秦朗最有可能去的地方,就是他以前和凌芳一起生活的租房里。

    “我们先一起去找秦朗吧,我让小璐到那边跟我们汇合!”盈姐做出了安排,“到时候从那边打开通道,进入夹层世界也来得及!”

    尽管知道秦朗已经营救无望,小胖仍不肯浪费一点时间。

    秦朗和凌芳所住的小屋,在发生火灾后,被房主重新装修后,又出租了出去。后来的租客在里面遇到了灵异事件,连东西都没敢带走,匆匆搬了出来。

    盈姐她们那次,自然是接到了房主的委托。但这个恶趣味的婆娘,为了测试我吸引恶灵的能力,于是联合林璐演了一场戏。

    林璐装成租客,找机会用引魂香让我灵魂出窍,这才有了那次惊险的一幕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,我居然还会有第二次去那里。

    一路上,盈姐将秦朗的故事,又转述给了小胖。小胖阴沉的脸上也多了一丝变幻不定的神色。

    没人知道,他现在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“对了,老弟!姐姐我今天头疼的厉害,等下制服秦朗,就只能靠你了。”盈姐忽然扭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没什么大问题吗?果然是受了伤在逞强吧!”

    而且,我记得秦朗之前可是一人撂倒了十几个成年人,我一个人怎么制服他。

    “秦朗处在僵尸化的最后阶段,力量上你肯定不是对手。但你只要用压制僵尸的办法压制住他,应该难度不大。”盈姐话锋一转,“刚好可以考考你,怎么制服僵尸效率最高。”

    如果只是对付一般僵尸的话,我之前看过的书里确实有记载。

    “僵尸是以透支体魄的方式生存,所以活人几乎不可能与其比拼力气。”我结合自己的理解,讲出书中记载的内容,“最好的思路是压制操纵身体的爽灵魂。以伏灵万法中的双目雷,配合艮字诀,将灵体强行剥离,再用显神擒拿法将灵魂压制即可。”

    “还可以嘛!看来你真得进步不小呢,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!”

    什么嘛,原来她的想象中,我就只能是废柴?

    盈姐此时微笑地靠着车子靠垫上,身体一歪,就这样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城南离我们的住处确实有些远,花了一个小时左右,我们终于到达。

    盈姐也借此机会好好休息,醒来时脸色也好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走咯,上楼啦!”盈姐走上前带路,“等下就看你的啦。”

    天哪!还真得考实战吗?
96、断骨擒拿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