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百一十四掌 既往不咎(1/2)
作者:橘里橘气
    “什么,这个女人是凯多!你开什么玩笑。”

    马尔科转头看向开始慢慢变淡的烟雾,不信任的表情表露无疑。

    ‘百兽’凯多,马尔科又不是没见过,当年白胡子海贼团抓住凯多的时候,他还近距离观察过,因而他对凯多的样子非常熟悉。

    凯多可是长得非常高大魁梧的,而刚才那个那女人呢,哪有高大魁梧……好吧,那个女人确实长得挺高的,但她那个模样哪里和魁梧沾边了。

    秋禾说这个女人是bigmom,马尔科还会信一点,毕竟都是女的。

    现在说这个女人是凯多,马尔科觉得,秋禾这是把他当傻子看。

    “我可没有和你开玩笑,这个女人,确实是你们复仇的目标,百兽凯多。她以前也确实是男的,只是因为前段时间发生了一点事,才变成了这副模样。”

    说着,秋禾转身看向已经隐约能看到人影的烟雾,准备应对接下来的战斗。

    “就像之前说的那样,凯多由我来对付,没什么事的话,你就走远一点,并且告诫一下其他人,最好不要靠近这边。不然死了的话,我可不负责。”

    马尔科还想说点什么,却不想两块巨大的岩石,携带着一阵狂风,从烟雾中冲了出来,分别砸向空中的秋禾和马尔科。

    秋禾立马拿出无影剑,将向他袭来的岩石切成两块,面色淡然的看着两块岩石从自己身边掠过。

    马尔科则将蓝色火焰缠绕在腿上,幻化成利爪,踢向另一块岩石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伴随着一声巨响,高速袭向马尔科的岩石被踢碎成渣。

    然而,岩石并未因此停下来,而是如同流星雨一般,打在不远处的地面上。

    每一块小石头,都深深的陷入了地下,在地面留下了无数坑洞。

    两名不幸身处此地的海贼,也被这些岩石在身上洞穿了数个窟窿,倒在地上,显然是活不成了。

    因为刚才那一阵狂风,烟雾已经完全消失,凯多的身影也再次出现在秋禾面前。

    如同秋禾之前所料的一样,凯多确实毫发无损,只是衣物有些许破损。

    “凯多,你说你现在已经变得这么漂亮了,还有了一双大长腿,为什么还要穿着一身大老爷们的衣服,你就这么不待见你现在这一副曼妙的身体吗?要知道,不知有多少人想要得到这样的机会,你为何就如此不珍惜呢?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雌性荷尔蒙优化的原因,不但凯多原来布满结实肌肉的身躯变得纤细白嫩,没有一丝肌肉感,就连原本粗短的四肢,也变得纤细修长。

    凯多的整体身高没什么变化,不过双腿所占的身高比例,却是高了不少,完全就是一个放大版的绝色美女。

    听着秋禾的调侃,凯多很想立马冲上去,将秋禾握在手中,慢慢捏死,但她忍住了。

    对于一直以来都是想杀就杀,肆意破坏的凯多来说,想要忍住心中的暴虐之情,真的很不容易,但她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凯多平视着与她脑袋等高的秋禾,深吸一口气,捂着自己的胸口的说道,“如果、如果你能把我变回原样,我可以既往不咎,不杀你。”

    被秋禾使用雌性荷尔蒙变成女性之后,凯多几乎每天都在噩梦中度过。

    这对天不怕地不怕甚至连死都不怕的凯多来说,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还算幸运的是,变成女性之后,凯多的外表虽然变了不少,但**的强度并没有变弱多少,甚至恢复能力还变得更强了。

    但也拜恢复力所赐,就算凯多忍痛将自己碍事的**切下,不出一分钟,就会再次长出来。
第四百一十四掌 既往不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