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.粉色疯子(1/2)
作者:哼哈三炮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距离上次跟金珍妮见面已经过去了一周左右了,金倬每天都在店里待着,打理着弘大的店铺,偶尔骑车给客人送货,有时看到一旁的粉色头盔,也会偶尔去想那妮子这几天过得怎么样。

    在这期间,金倬也回了一趟家跟金母好好谈了一次,金母也没有再着急金倬的情感问题,倒是金父又在外忙碌,很少回家。

    金倬问道:“爸在干啥呀?这几天都没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爸闲不住,想弄几家机场的免税店,这几天都在忙店铺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那咱不是更有钱了?!”

    “你爸上进心强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把生意当游戏来玩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思绪又回到了现在,想到自己父亲都还在不断地向上攀登,自己却靠着父亲打拼起来的基础无所作为,感到一阵茫然。

    金倬看着店外一个不起眼的缝隙之间有一颗小草,怔怔的出神。

    小草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为何生长在这个地方,它只知道,不断地生长,即使寒冬腊月的凌冽给它染上一抹衰弱,它也会在来年重新焕发自己的生机。(是不是太墨水了,我回头看都觉得肉麻。)

    或许自己该找个目标了,自己前世为了家庭选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,自己不喜欢的职业,这一世还要继续这样的生活吗?

    金倬想了很久,直到有位客人来结账,才从思绪中回来,然后又开始出神。

    店员们看到了自己小社长的状态,便出口说道:“您先回去休息吧,我和小韩看着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金倬也只是应了一声便离开了,然后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。

    直到路过一家游戏城,才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要不,去里面玩一下放松心情吧。”

    前一世的金倬失去了很多本该在年轻时所拥有的快乐,看到了游戏厅他还是提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进入游戏厅的金倬去换了几个硬币,便开始想自己该去玩哪个,看到有一排娃娃机,便没有犹豫地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这TM什么鬼机器,越玩越心烦。”本来打算进来放松,结果还越来越火大,一次一次的失败刺激了金倬的胜负欲:我就不信了!

    投币。

    操纵摇杆。

    下爪。

    默念清心诀。

    “咔嗒!”

    金倬把自己夹的娃娃取了出来,看着眼前的粉红色老虎,终于脸上露出了笑容:小子!我为了你花了三万多,你可算是出来了。

    然而这时,旁边一个也在夹娃娃的女孩发出了声音:“哇!粉红色的吔!”

    金倬没回头,想着自己本来就不喜欢娃娃,只是为了放松心情,于是就先说道:“你喜欢就给你啊。”然后转过身就懵毕了,这不是那个做花托的女生嘛,好像叫朴彩英。

    朴彩英在金倬回头后也认出来了金倬:“你是珍妮欧尼说的那个坏欧巴!”

    金倬无力吐槽金珍妮,这妮子把我想成什么样自己无所谓,放在心里就好,到处乱说我这就很可恶了,下次来店里再弄她。

    金倬也不生这小姑娘的气:“你珍妮欧尼说我坏你信吗?”

    “欧尼说的其实我也没听进去。”朴彩英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   “此话怎讲。”

    “欧尼点跟我们不一样,只有智秀欧尼才能压的住她。”

    enmm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,这妮子本来笑点和愤怒的点都很奇怪。

    金倬笑了一会儿就停了,朴彩英看到金倬不笑了就提醒道:“你可别跟珍妮欧尼说啊!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说。喏,给你吧,刚刚就说给你的。”说话间便把手里的玩偶递给了朴彩英。

    朴彩英欣喜地接过玩偶,看着手里的粉红色老虎眼睛都要冒出心了。

    “康撒哈密达!”

九.粉色疯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