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5 大权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魏芳凝瞅着太子,摇了摇头,说:“以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,就眼下父皇……”

    结果还没等魏芳凝将话说完,太子已经低下头,用嘴堵住了魏芳凝的嘴。太子这些日子虽然也偶尔求助于魏芳凝,然后想了别的法子来解决,但到底还是有些不满足。

    太医终于告诉他说,怀孕三个月,胎儿稳定了,小心一些是可以了的,太子却又忙得浑天黑地的。此时这一唇,太子便就有些把持不住。

    好在他还知道魏芳凝饿不得,放开魏芳凝之后,两只眼睛似是闪着幽不一般,着急巴慌的喂魏芳凝吃饭,也不管自己。

    弄得魏芳凝也没啥机会再说别的了,恍惚间,她似是又看到了上辈子那个对着她,火辣辣的太子。

    但到底太子还是有分寸,虽然他很饿,眸光幽幽,十足的一匹饿狼模样,但真到了床上,还是非常照顾到魏芳凝,小心翼翼的,就怕伤着魏芳凝。

    倒是魏芳凝被太子这么像是小猫尾巴似的,逗弄得上不上下不下的,最后终于忍不住,哼着声音让太子快点儿重点儿的。

    太子听了,满足地笑,亲着魏芳凝的脸,轻声在她耳边说:

    “我有你就够了,根本就不需要别人。你放心,什么我都会处理好,不会让你难做的。父皇能逼着给我送人,却不能看着我跟女人同床。你想想选前我怎么对太后送的人的?我既然能骗得太后信,还骗不得皇上?”

    魏芳凝听了,不由得“嗤嗤”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她可不管太子的侧妃侍妾,也是有名份的,按礼来说,太子睡了也是应该。她们不是外室,是合礼合法的存在。

    但魏芳凝就是不能忍,她会觉得那些女人可怜,但再可怜也没有办法。她可不会因为可怜她们无辜,便就会让出太子来。

    人都是自私的,既然太子说不要她们,那她们就只能这样守着。

    更何况那几个人,没一个是善良的。想着太子将她们查了个底朝天,魏芳凝便就没有多少同情之心了。既然这么想进宫,就留她们在宫里好了,利用她们打马虎眼,魏芳凝也就没有多少心理负担。

    没过几天,乾武帝的毒果然解了。而那个自以为自己十分聪明的道士,却被领到了梁祖的跟前,梁祖没有否认,献毒药的正是这人。

    等到冬天的时候,逸亲王与梁家造反的事,终于有了结果。

    自然是乾武帝亲自下旨定的,梁祖一脉斩立决,梁耀辉因年岁已高,随着梁礼一脉发配边关为奴。女眷则是没入官奴。没有株连九族,也算是额外开恩。

    与梁家有牵连的,也都处置了。一入了冬,整个京城里的达官贵人家里,也都清洗了一遍。柳阁老家里,也是这次处置了的。

    由于柳家入罪早,没有卷入造反罪里,算是万幸。所以乾武帝下旨,革了柳家上下人等的功名,发回原籍,三代内不得入仕。

    在所有的人家里,反倒是造反原凶逸亲王一家,发落得最轻。逸亲王府上所有封了郡王的庶子,爵位全部收回,和着逸亲王一起贬为庶民,打发着去看皇陵去了。

    乾武帝倒是想着施璋,将柳如珍留下,嫁与施璋,然后一起送去皇陵。

    倒是先前被打发到边关的逸亲王嫡长子,在边关上立了功,乾武帝下旨,封他为安逸郡王,承了逸亲王的嗣,也算是对安太妃有个交待。
485 大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