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2 办法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再对比着周昭等人,自己总结了一通,觉得太子不喜欢文静的大家闺秀,而是喜欢真性情,爽性可爱的女人。不用打听,也知道太子多数时间,应该都是从宫门处回东宫,所以便就在这儿守株待兔。

    在她眼里,太子可不就是一只兔子。

    只是她没想到,这只兔子,却没她以为的那般好糊弄。其实她也不想一想,东宫里虽然侍妾不多,但女人,尤其是妙龄女人却不少。

    之前的金娇园里,更是成堆的女人。燕瘦环肥,太子想要什么样的没有

    若太子那么好打动的话,哪儿就轮得着她

    还是戏文上的那句话,情不知所起,一网而深。正好在那个时间,然后太子看到了魏芳凝,便就动心了。

    太子回到安平殿,魏芳凝已经坐到了桌前等着他。

    然而魏芳凝并没有问太子生母的事,只是言笑宴宴的让紫菊几个侍候太子更衣、洗漱。

    之后太子坐到桌前,饭菜就已经摆好。魏芳凝边给太子布菜,边挑眉看太子笑。

    太子便就知道,梁慧玉半道上截他的事,只怕已经事发。咳了声,太子笑说“我已经罚她抄经去了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闻言,笑得更欢,说

    “倒是个心思活泛的,殿下怎就这么不懂怜香惜玉呢。想来也是玉良娣一片苦心,太子正应笑纳了才是。”

    太子见魏芳凝那样开心,本颇为抑郁的心情,不知怎么的,竟然好了起来,逗魏芳凝说

    “若我果然笑纳了,只怕就要变成弃夫了吧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白了太子一眼,有些因宠而肆无忌惮,说“只要舍了我,便就有无数个女人,无论怎么说,殿下也不亏哟。”

    太子放下筷子,伸手去摸魏芳凝的脸,说“她们能与你比吗就是一百个她们,也抵不了你的一根头发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并不见欢喜,扬着头说“大概太子是觉得奴家是正妻,所以才会如此说吧。看父皇对母后也是敬重得很,宫里有那不开眼的对母后无礼,也是严惩的。可也没挡得住父皇的宫里,遍地开花。”

    就连边上侍候的紫菊,都觉得她们家姑娘太矫情了。

    可是随着魏芳凝的话落,太子一愣,瞅着魏芳凝的眼睛瞬间光亮起来,魏芳凝说完话,也有所觉悟。

    夫妻两个对视着,太子忍不住起身,将魏芳凝拥到怀里,亲了她一下,语气里带着压不住的兴奋,说

    “原是我错了,凝妹的一根头发,何止抵她们一百就是一千一万个,也不能够的。”

    太子说完这话,饭也不吃,转身便就往外走,边走边喊“备马。”

    一月、二月都跑上前来。

    太子吩咐说“一月,你去宫里,与陛下说,这事孤已经有了解决办法,让陛下稍安勿躁,不用烦恼了。”

    一月答应着,小跑着往宫内去了。

    太子往二门上走,马与出行的侍卫,已经在二门上等着了。

    又使人去许行书的新府上,去喊了许飞到沈府汇合。

    然后快马加鞭地赶到了沈府,却听门口的家丁说,沈四出去,没说去哪儿。

452 办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