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发疯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平准阁上,乾武帝头疼地看着到了这里,仍旧哭闹的无上长公主,真是半分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 无上长公主这辈子,可以说除了许行书之外,就没怕过任何人。

    现在,就连许行书都已经不怕了,她在得知许染衣不是她的女儿,沈三沈五两个都是她儿子的时候,就已经处于半疯狂的状态了。

    然而此时,有人告诉她说,她对不起的儿子,被逸亲王给害死了。想也知道,无上长公主是不弄死逸亲王,不会罢休。

    乾武帝只得淡淡地吩咐说:“将无上长公主送至永慈宫。”

    她自己的女儿,自己处置去吧。无上长公主一直喊着要让逸亲王尝命,别说这事逸亲王不承认,也没有证据证明,就是有,就梁太后也是一块儿免死金牌。

    乾武帝不无小心眼的想,就让梁太后为难去吧。

    无上长公主哪里肯走?最终还是宫里的嬷嬷,强行将她给拉走的。简直是半分皇家形象也没有,披头散发,如市井泼妇。

    看着无上长公主被人架出去,逸亲王就又精神起来,立时抖擞着跪地上说:

    “皇兄,要为弟弟报仇。万宝被北域的人害死,是对咱们大周的蔑视,咱们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    乾武帝没有出声,高坐在龙案后面,面无表情地瞅着逸亲王。

    随着逸亲王这话一出,就已经证实了他们的猜想,逸亲王勾结北域,想借着沈五与万宝的事,挑起两国战事。

    逸亲王一番慷慨陈词,见乾武帝似乎不为所动,于是又万分激愤地对着沈建宾说:

    “沈大人,小王贤婿可也是沈大人的爱子,难道沈大人要坐视不理?自己的儿子被人害人,都不管不顾?”

    本来沈建宾就憋着气呢,若不是太子先前偷偷告诉沈建宾,沈五或许没事,让他再等等,会有新消息过来,早就自己亲自带着人,去逸亲王府上了。

    逸亲王居然还不怕死的往上凑,沈建宾大怒,上去对着已经因为躲避无上长公主的追杀,跌破了的脸上,就一拳。

    沈建宾行武出身,这一拳考虑着逸亲王娇贵,不过用了三分力气。

    但逸亲王哪儿受过这个?早已经疼得“哇哇”叫起来:“沈建宾,你居然敢打本王?还反了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沈建宾嘴上也没闲着,又给了逸亲王一拳,说:“你真当所有人都是傻子?”

    幸好大臣们反应快,安云响拉住了沈建宾,没让他继续打逸亲王。而其他大臣,则快速地趁着这个机会,将逸亲王拉到一边。

    只是拉的时候力气没用太好,逸亲王因此上又磕了腿,闪了腰,疼得一顿叫唤。

    由于沈建宾被安云响按着,逸亲王就又来了精神,指着沈建宾大骂:“沈建宾,你好大胆子,敢打本王?你不要命了,本王看你是找死。”

435 发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