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3 对策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嫩红完全没有想到,自己只不过贪财了些,便就落得这般下场。

    求生欲望和对被发卖后,对未来的不可预知的恐惧,使得嫩红急于立功表现自己。她能为了钱财出卖万宝公主,出卖施筝母女,也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。

    嫩红知道自己有几分姿色,虽然说父亲染指女儿的丫头,传出去不好听。但逸亲王府的事,外面的人也没谁敢多嘴。

    再者嫩红也是吓坏了,她没敢大声嚎哭,而是以一种梨花带雨的模样,扬起俏年轻的脸蛋,抱着逸亲王的大腿,用自己鼓鼓地胸蹭了逸亲王几下。

    然后便就将施筝如何收买她,逸魏侧妃与施筝娘俩个,平日里背着逸梁王妃都做些什么小动做,添油加醋地告诉给了逸亲王。

    对于逸亲王来说,他手下的那些个妻妾各有小心思,他多少还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逸亲王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,嫡妻对于他的用处,也就是背后的娘家。梁家掌着京城禁卫,现在他还未登上皇位,倒是可以利用。

    至于有朝一日,他大事所成的话……

    逸亲王嘴角扯出一抹绝情地笑来,他想到了宋太祖的一句话,卧榻之侧,岂容他人鼾睡!

    嫩红还在哎求着,逸亲王弯下腰去,手捏住她的下巴,看着嫩红冷笑,说:

    “长得倒是俊俏,可惜你既然跟了万宝,孤却碰不得了。既然你不想被发卖也行,孤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就在嫩红终于松了一口气,似是力气用尽,松软地瘫坐在地上时,逸亲王直起身子,扬声喊:“来人!”

    有仆从进来,施礼:“王爷!”

    逸亲王冷酷地说:“将她带下去毒哑,送到府里的艺伎馆,交给嬷嬷好好调教。”

    这一下还不如发卖了,嫩红哭喊着求饶,却被进来的人点了昏穴,然后直接扛走了。

    逸亲王坐回书案后面,背靠着椅背,心下是不可抑制地狂喜。按着嫩红的话,他的好女儿果然与沈五有私情。他没去北边的时候,还不能深刻地了解,沈家在边关上的势力。

    数十万大军,就握在了沈家人的手里。

    如果与沈家联姻成功,别说让沈家出手帮忙,只要按兵不动的话,那么他还经营什么太子有无后之事?还求什么皇太弟?

    借着梁家,京城门一关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逸亲王猛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直奔揽云居去了,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。

    万宝刚拿起筷子准备吃晚饭,就听外面报说逸亲王来了。

    想到白天的事,再加上她大哥的事,她母亲也失爱于逸亲王,这大概是来给施筝撑腰来的。

    她的奶娘、丫头们也都是如此想,所以听得逸亲王来,也都面露惶恐之色。

    万宝公主公还镇定,既然已经知道了她父亲对她婚事的安排,万宝公主觉得再没比这更坏的了。

    所以不慌不忙地放下手中的碗筷,起身迎到门口处,万宝公主行礼说:“父王万福,可曾用过餐了?”
403 对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