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4 不管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周昭这一席话说得,就是不与魏云馨比,也十分的得体大方。

    魏芳凝接了茶,同样地放到唇边意思了下,但说话的语气,可就比对魏云馨要好得多了。

    拿出一个与魏云馨一样的红包,递给周昭,魏芳凝语气和气地说:“倒是个可心伶俐的,瞧这话说得,好,以后咱们姐妹们好好相处,只要你乖乖的,本宫也不是那容不得人的人。”

    周昭笑嘻嘻地接了红包,磕头称谢。

    敬过茶之后,魏芳凝并没有多留她们,也就坐了片刻的工夫,就将她们都打发走了。

    红芍对着她们的背景啐了口,说:“臭不要脸的,也不想一想什么东西,做那白日梦去吧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却只是笑了笑,说:“你快别生气了,这才来两个你就气成这样,过几天,还要再来四个呢,看着吧,咱们东宫也快热闹了。”

    红芍几个从承平伯府出来的,对于这个倒是熟悉。

    因为她们小的时候,正是经历过承平伯的那些个女人们,争宠时简直是奇招备出。也亏得沈太夫人厉害,没人能动得了。

    但那些个妾们之间,也是斗得死去活来的。

    一想到这些,紫菊红芍几个心情立时沉重起来。东宫可比承平伯府上,还要难弄上许多。而魏芳凝却又不能与沈太夫人相比。

    屋里的太子自然是听见了外面的事,出来时,正好看见她们的苦瓜脸,魏芳凝似笑非笑地瞅着太子。

    太子尴尬地咳了声,将外厅上的人打发了出去,然后对魏芳凝解释说:“嗯……其实就是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魏芳凝挑眉,问:“其实什么?”

    太子笑说:“其实我对她用了幻药,让她产生了幻觉,以为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魏芳凝这才明白,魏云馨为什么被她问到元帕时,那种反应。不由得笑着摇头说:“亏你想得出来这个办法。”

    太子纳妾纳侧妃的事,闹得满京城都知道。虽然魏芳凝让轻风回承平伯府上,给沈太夫人还有她父母送了信,但沈太夫人还有魏远志夫妻终还是不放心。

    魏芳凝对太子说:“我想寻个日子回趟承平伯府。”

    太子自然知道魏芳凝的意思,笑着说:“等那四个进宫之后吧,我陪你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晚上,太子仍是去了留云坞。

    中午才哭过的魏云馨,红肿着眼睛。太子故做惊讶地问:“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

    魏云馨摇了摇头,躲躲闪闪地说:“没事,就是白天出去时迷了眼睛,妾一时着急揉的。”

    秀雅却在边上急切地说:“才不是呢,侧妃娘娘给太子妃敬茶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秀雅将话说完,魏云馨呵斥说:“你在胡说什么?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还是怎么的?若不想活了,我现在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秀雅嘴服心不服,虽然没有继续往下说,但脸上却满是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一月一进屋里,便就看了香炉子,闻了闻,换上了他带来的梅花香,与甜腻的帐中香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魏云馨见太子连着两天来她这里,自然觉得太子对她更好,对太子说:“殿下,不知三朝回门……”
394 不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