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 换衣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周昭见了,也跟着剥了起来。

    瞅着左右美女,小心翼翼地讨好自己。她们与红芍等人又不同,红芍等人本来就是丫头,可是这些个姑娘,要搁平时,也是一堆人侍候着的,现在却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讨好着她。

    魏芳凝慢慢地品偿着果仁,都觉得比平常香。

    此时的魏芳凝已然想明白了,若是太子一直不纳侧妃,不纳妾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   有她们这些个心怀鬼胎的女人进来东宫,与梁太后的人正好捉对厮杀,应该也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然而没多一会儿的工夫,在太监急忙忙地跑了过来,报与魏芳凝说:“太子妃娘娘,太子殿下出了些小事情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微一挑眉,太子去找明珍玉了,出了什么事,魏芳凝已经猜出个大概来,但仍是问说:“太子怎么了?快说,怎么吞吞吐吐的?”

    那太监低垂着头,说的话并不怎么痛快,躬着身子说:“还请娘娘轻移贵步,过去看一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皱着眉毛说:“好吧,既然你不想说,本宫也不为难你,那就带路,本宫过去瞅一瞅吧。”

    周昭和陈南一左一右,想要扶着魏芳凝,被轻风一下一个,推到一边,轻喝:“什么东西,也敢与娘娘齐肩?你们要是不想活了,就直接说,我很喜欢帮人的。”

    完全没想到会被这样对待的周昭陈南两个,当时就蒙了。

    魏芳凝轻斥:“胡闹,这两个可能会是你的主子,怎么这么没大没小的?”

    轻风冷笑着说:“奴婢的主子要太子殿下说是谁才是谁,可不是爬上太子的床,就能成为奴婢的主子的。”

    太监很是时候地插话说:“娘娘还是等会儿再说别的吧,殿下的事才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说:“好了,那你倒是带路啊。”

    太监躬着身子,贴着路的一边,也不敢完全给魏芳凝背影,所以一直半躬侧着身子,一面打着往前请地手势,一面慢慢地往前引路。

    而紧跟着魏芳凝的则是轻风和红芍几个,那些个姑娘则跟在轻风她们后面。

    众姑娘见到周昭、陈南受到的待遇,也不敢紧跟在魏芳凝身后。便就完全隐在了一众小宫女的队伍里。

    那太监引着魏芳凝等人去的,却是花圃室里,就见太子黑沉着一张脸,低下跪着明珍玉,还有花圃里的一众太监。

    引路的太监一进花圃院子,就喊了声:“太子妃娘娘驾到!”

    所以魏芳凝进来时,众人已经跪到了门口处迎拉魏芳凝。

    魏芳凝对迎上来的太子问:”这是怎么了?刚太监慌慌张张的跑过去说,殿下碰到点儿事。”

    明珍玉扑跪过来,轻风手快,一巴掌就将明飞玉拍一边去跪下了。明珍玉就地的磕头有声,哭着哀求说:“娘娘,求娘娘求珍玉一命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,抬眼瞅着她问:“这到底是怎么了?好好的,谁想要你的命啊?”

    太子也不说话,牵着魏芳凝与自己齐肩坐下,然后吩咐宫女给魏芳凝备热的花茶,又是张罗着问魏芳凝要不要尝尝这里独特的花糕。
390 换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