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6 生气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太子大笑出声,说:“好大的一股子醋味啊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生气,拿手捶他说:“你还笑,有什么好笑的?我跟你说,我的心可没有变过,如果太子果然还想纳侧妃的话,那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太子白了魏芳凝一眼,说:“凝妹就干嘛?再跟我和离一次?”

    魏芳凝堵气,瞪着太子不说话。

    自成亲以来,他事事让着她着,包容着她,爱护着她。这才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,她竟然对他一点儿信心都没有。

    太子似乎也生气了,松开魏芳凝,少有的一本正经地看着她,沉声说:“那现在我问你,你记得的那一世里,你跟我和离之后,我可曾再娶了?”

    虽然太子没有重生,但他对自己还是了解的。若只是想娶妻,就不会在成亲之前,与梁太后、乾武帝斗智斗勇,只为娶自己喜欢的。

    他对婚姻的追求从来都不是乾武帝那种,只以利益来衡量。他想要过的,是沈家那种夫妻双双和美一心的生活,而且太子也在努力着。

    可他这么努力了,结果被心上人怀疑。太子特别的生气,说话的语气有些冲。可太子已经管不了这些了,只是瞪着魏芳凝,想看她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魏芳凝被太子问得一愣,瞠着眼睛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没有,太子后来根本就没有再娶。之后梁太后也好,乾武帝也好,都曾费劲力气地想让太子再娶,魏芳凝虽然没特别的打听太子的事,但太子是储君,她不想听也为万人所瞩目。

    太子之后一直未再娶亲,京上的闺秀们,曾报有很大希望来着。更有甚者,因为得不到太子的青睐,还上魏芳凝跟前说酸话。

    魏芳凝心虚气短,支支吾吾地一改刚刚咄咄逼人的架式,因为心虚,又不好意思扯谎,只得红着一张脸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    太子显然不懂什么叫见好就收,他就知道他能盯着将魏芳凝每次订婚的男人弄死,他又怎么会娶别人?

    魏芳凝记忆中的那一世的他,或许不善言语,但心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太子悲愤指控魏芳凝说:“你自己说你订了好几个未婚夫,可我呢?一个都没有。你说,到底是谁更容易变心?你抛弃我一回,现在又想找借口再抛弃我一回,对不对?”

    魏芳凝……

    怎么转眼的工夫,就变成她没理了?魏芳凝赶紧解释说:“胡说,谁要抛弃你了?”

    太子一副我很生气的高冷模样,端着架子说:“你刚才说的话,不就是这个意思。又想跟我和离,然后再找男人订婚?”

    魏芳凝举着拳头说:“才没有,你别转移话题,明明就在说你纳妾纳侧妃的事,你干嘛往这上转?我……我只是在跟你商量着怎么办,绝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太子明显不信,说:“真的?”

    魏芳凝见太子有所松动,忙不迭地点头说:“当然是真的,咱们是夫妻么,有事情,自然要一起商量了对不对啊?”

    觑着太子没有服软的意思,魏芳凝想到自己刚刚好像是有些过分,主动上前,拉了太子的手。太子躲开,魏芳凝就追着,终于拉到了,死也不肯松开。
376 生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