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9 认人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竹秋害怕,恐惧,她只是个小丫头,但由于跟错了主子,就一错在错。在承平伯府上,魏芳凝放过了她们这些下人,可是到逸亲王府上,魏云微仍不老实。

    她能怎么办?她根本就左右不了魏云微。

    逸魏侧妃对魏云微太差了,以于到魏云微才会狗急跳墙,想要在逸亲王府上寻一个庇护。但是现在,竹秋有一种感觉,魏云微终会将自己作死,然后她们这些个跟着魏云微的下人,也不会有好下场。

    竹秋也在挣扎着,她不想死。她才十几岁,她的人生才刚开始。太后毒辣的逼视,还有欺身上前的太监,位高权重的大臣、乾武帝、太子,一脸静默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虽然周围全是人,但竹秋无处可逃,也无人可依。打从她被派到东宫去找太子妃起,就一直挣扎着的选择,此时她必须做了。

    当太监按住竹秋肩的时候,她突然挣开,往龙案前扑跪,像个溺水者抓住了抛向她的救命绳索,语气急切:“奴婢说,奴婢说,奴婢被魏姨娘派去东宫,是去求见太子殿下。”

    虽然竹秋不知道最终这个谎话会不会被戳破,可是她却知道一点,那就是她若是不说谎的话,现在就会被拉出去打死。

    竹秋的话,虽然够让人浮想联翩,但殿上的人,却没几个为之动容的。

    最起码太子听了,脸上的笑容越没有变。嘴角弯弯,清清浅浅,一副动淡风清的模样。

    施璋的眼睛,在太子和逸王世子身上来回地游动。

    逸王世子则是冷笑着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好似看到了太子被他拉下马来。魏云微的事,打从他知道时一开始的慌乱。

    大概是太过着急害怕,就在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,突然脑中灵光闪现,到现在,逸王世子对于自己的聪明才智都非常的佩服。

    什么叫化腐朽为神奇?什么叫化被动为主动?看看,他就将自己的一件错事,完美的变成了一件,会对他自己十分有利的事情。

    只要他将太子拉下来,他父王从边关上回来,哪儿还会去追究魏云微肚子的孩子是谁的?而且打从这个计划一开始,逸王世子就已经决定弄死魏云微。

    到时候死无对证,即使有人怀疑,也拿他没有半分的办法。

    逸世子这样想的时候,眼睛瞅向了自己的嫡亲弟弟。这个一直与他做对的人,将来他的父王真成了皇弟,对于太子之位的最大劲敌。

    哥俩个的目光碰到一起,施璋对着逸王世子微笑。

    太后的脸听了竹秋的话,瞬间笑成一朵菊花,挑起眼皮子扫了一下太子,语音拉得长长地问:“她是逸亲王的妾,要去见也是见太子妃啊,怎么会舍亲求远?”

    竹秋哭诉:“这个奴婢就不是很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在一定范围之内,竹秋并不想将话说死,她还是想给自己留有一些余地。

    太后的眼睛再次变得锐利起来,说:“哦,真的不知道?要不要哀家使人帮你回忆回忆?”

    刚才扑向竹秋的太监再次上前,竹秋身子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下,连忙说:
369 认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