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6 入宫(2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逸王世子说:“希望太子可别逃了。”

    太子边往外走,边说:“路得了和尚跑不了庙,谁跑,孤也跑不了。”

    从逸亲王府出来,太子抱着魏芳凝上了马车。魏芳凝想从太子的怀里挣开,太子不放,抱着笑说:“不行,你不是被吓着了?孤要好好的安抚才行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任着太子闹了会儿,才推太子说:“讨厌,人家那样说,还不是为了太子?我有做错吗?”

    太子捏了捏魏芳凝的脸颊,笑着说:“那然没错。那时候,我就是看你那样厉害,不会被人欺负,才会对你怦然心动的。”

    想起魏芳凝在文昌侯门口,一脚将许回雪踢倒,太子“呵呵”地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魏芳凝白了太子一眼,说:“殿下大概忘了,那时我还将你给打了呢。就不怕娶我回来,天天揍你?”

    太子听了,大笑出声:“就你这小胳膊小腿的,揍两下又能怎么的?我就喜欢让你揍,可惜成亲了,你不单没有揍到我,还天天被我欺负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儿,虽然没有外人,马车也在走着,太子还是,贴着魏芳凝地耳边,说了两句话。气得魏芳凝小脸通红,真的使劲拍起太子来。

    太子也不躲,任着魏芳凝拍,嘴上仍是说着些个逗弄的话。

    最终魏芳凝拍累了,太子将魏芳凝搂在怀里,语带愧疚地说:“我就觉得你嫁了我,跟着我吃苦,让我心疼。不过你放心,为了你,我也会更努力,让咱们以后,再不受气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点头,小声说:“我不觉得委屈,夫妻本来就应该相互扶持。”

    到了东宫,魏芳凝仍是被太子抱下车,并直接抱到安平殿。

    魏芳凝在内室里才躺好,外面便就报说,太医来了。从逸亲王府出不,太子就着人去请了太医过来。

    丫头将帘子放下,太子才冷冷地吩咐说:“请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太医真不是人干的活,给皇家人看脉,真是每传一回,都会吓掉半条命进去。太医是个六十多岁的老者,精瘦精瘦的,后面跟着个十一、二岁的小药僮,提着药箱子。

    大冬天的,太医满头是汗,进来之后,欲先给太子行礼。

    太摆手,说:“先给太子妃看脉吧。”

    红芍走到床边上,将魏芳凝的手拿出来,覆上帕子。

    药僮将药箱放到了屋内的桌上,将药箱打开,拿出垫诊的包来,递给红芍,红芍将它放到了魏芳凝的腕下。

    :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