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9 春宴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可那是看得见的一个黑洞,太子不能眼看着沈五往里跳。

    太子和沈五都没有回答沈四的话,两个人对视着,谁也不肯退让。沈五是不肯承认,太子想了下,说:“二选一,你懂的。我只希望你别后悔。”

    沈永泽是迫于无奈,可是就目前来看,沈五却是可以选择的。

    太子看向沈五的眼神颇为复杂,其实站在太子的角度,若是沈五与万宝公主真的闹出来,无论是沈家、许驸马还是逸亲王府、乾武帝,只要这些人乱的话,对太子都是有利的。

    可是沈五与太子毕竟是自小的兄弟,上次沈建宾的话,对于太子来说,触动还是挺深的。

    沈四看了眼太子,拉住沈五,颇有些气急败坏地说:“你们俩个的话,到底是什么意思?万宝公主怎么了?说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沈五挣开沈四大喊:“什么事都没有,你没听懂我的话吗?什么事都没有,没有。”

    吼完,沈五又对太子说:“我会去查,你们不用管我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沈四还要说话,可沈五已经没有耐性,气急败坏一阵风的跑了。

    “老五!”沈四不放心,边喊边就要去追。

    太子将沈四拉住,摇了摇头,说:“你别管了,这事他自己不想明白,劝是劝不通的。先让他冷静下,你说……”太子少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,所以说关心则乱。

    沈四也很无奈,说: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还是再看看吧。若是实在不行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之前魏芳凝曾说过沈五的事,所以太子真的很担心,说:“我只怕他会一意孤行下去。”

    沈四白了太子一眼,说:“那你还让他去查逸亲王府的事。”

    太子沉默半晌,才似叹息地说:“我是想给他一个时间接受期,直接断了总不会死心。”

    由于沈五情绪不定,太子与沈四没敢全然地指望着沈五,这哥俩个又商量了半天,赶在头中午前,太子与魏芳凝才告辞回东宫。

    而下午,魏芳凝进了一趟宫,告诉梁皇后,晋安公主的近况。

    第二天是逸亲王府的春宴。虽然逸亲王没有在京,但王府上有世子接待,似是为了彰显逸亲王府的独特,春宴办得比往年上,都要热闹。

    请了杂耍班子,还有戏班子,在前院、内院设男女两席。

    一时间,逸亲王府突然好像又恢复了往日的繁荣,门口车马喧哗,华盖满街。迎客的家丁,都是锦衣华服,更不用看来的客人,红男绿女,紫衣貂裘无有白丁。

    不大出门的琏亲王、太子,就是沈家、安家也都派了人来。

    魏芳凝和着太子进府的时候,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。门口上迎着的是逸世子,一身吉服,箭袖束腰,看起来人模狗样的。

    实在是看不出来,能勾引父妾的下三滥。

    逸世子比施璋会做人,不管心下怎么想的,但就表面工夫来说,就比施璋好。

    这一点,就在魏芳凝和着太子一起出现在门口时,魏芳凝在逸世子抢着行礼中,就看了出来。
359 春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