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4 晕倒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她谁不去虐待,怎么可能去虐待一个,才一进门,逸亲王就不在府上,连多看一眼都没有的丫头身上?

    梁皇后看着脸色冰冷的逸梁王妃,心下闪过一丝痛快,微笑着端起长嫂,兼一国之母的架势来,又说:

    “女人以柔顺为美德,能容下人,看信的内容,好像在府上受了不少的委屈。本宫不想让弟妹难堪,才没让人将她请进宫来,弟妹可要反省了。”

    逸梁王妃紧紧用力捏着那信纸,半晌才平复了情绪,说:“这信能不能让我带回去?”

    梁皇后瞅向魏芳凝说:“这是太子妃的,本宫可做不得主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连忙说:“或许这其中有什么蹊跷事?信侄媳妇也没什么用,别说还弄不清真假,无论如何,皇叔家务事,也轮不到侄媳妇一个晚辈来管。王妃娘娘要就拿去吧,给侄媳妇送信的,是逸魏姨娘的丫头竹秋。别的,侄媳妇就一概不知了。”

    逸梁王妃将信收起来,简直是一刻也呆不下去,站起身说: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查清楚,定然会给皇后娘娘,还有侄媳妇一个交待。”

    梁皇后没有动,坐在原位上,微微地笑着。

    魏芳凝连忙起身,送逸梁王妃出去。

    等坐到马车里,逸梁王妃将信拿出来,来回来去的看。然后细想着,魏云微入府之后的事,但却没有什么印象。

    跟着逸梁王妃的心腹嬷嬷见了,小心地问:“娘娘,是不是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出事这种话是不能直接问出来的,一般都有替代词。

    逸梁王妃皱着眉问:“魏侧妃的娘家侄女儿,就是王爷离京时,被皇上打发了太监送来的丫头,在府上怎么样?”

    心腹嬷嬷都不用想,直接回说:“魏侧妃最近的脾气变得越发古怪了,至于魏姨娘……”

    抬眼觑了下逸梁王妃,心腹嬷嬷小心翼翼地说:“娘娘将她交由魏侧妃之后,魏侧妃对她的确是狠。不说吃穿上,平日里,也是非打即骂。让人看了,很是可惜。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儿,那嬷嬷说什么也不往下说了。似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或是怕说错话。

    逸梁王妃心下正是烦躁,不由得语气就重了些,说:“而且什么?怎么说话这么吞吞吐吐的,到底是怎么了?那个死女人,竟然写信给太子妃求救,说在咱们王府上受气,就要受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越说越气,逸梁王妃将那信往那嬷嬷身上一丢,说:“你自己看。”

    那嬷嬷跟在逸梁王妃日久,也颇识得些字,打看了时,内容也是让她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看完信,将信折好收回信封里,那嬷嬷掂掇了会儿,才说:

    “魏姨娘虽然算不得天香国色,但平日里总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样,很是我见犹怜。嗯……世子爷前些时候,由于被王妃娘娘禁足在府上,嗯……老奴听得一些个不大好的传言说……说……”
354 晕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