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 来信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听了嬷嬷的话,梁太后并没有多欣慰或是多开心。

    许行书与乾武帝的关系,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而乾武帝的这一招瞒天过海,无上长公主与许行书的出京,处处说明着,这件事绝不可能没有许行书的参与。

    只要一想到这儿,梁太后就气得咬牙切齿。可偏偏的无论怎么问,无上长公主就只说,许行书也是被乾武帝逼迫的。

    而且一再的表示,许行书对她很好。

    对此梁太后一个字也不相信,可对上无上长公主,梁太后也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无论她如何的心疼无上长公主,也抵换不了无上长公主对许行书的深情,有时候,梁太后都恨不得掐着无上长公主的肩,用力将她摇醒。

    而此种动作,无上长公主面对许染衣时,也时常想做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无上长公主吸引了梁太后的注意力,魏芳凝这是嫁入宫里的第一个年,梁太后几乎没有什么力气,为难魏芳凝。

    再加上有太子的保驾护航,魏芳凝的这个年过得很是平安顺遂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没有许染衣的搅和,别说京上所有的宴会,就是宫宴,与往年上相比,都要圆满愉快。

    当然,乾武帝高兴了,梁太后自然就开心不起来。

    可再不高兴又能怎么样,逸亲王不在京上,无上长公主出不了门,驸马根本上就是与梁太后对着干,而逸亲王的儿子们,又没一个成气候的。

    整个新年期间,东宫上收到的请柬如雪片似的。

    魏芳凝做为新晋太子妃,平时上没个大事不好请,现在新年宴,但凡觉得自己有些地位的,都会往东宫上送帖子,一来是想借着太子妃的名头,给自己脸上贴金,再来也是看太子的势头压过了逸亲王。

    当然不可能谁家都去,魏芳凝也不喜欢自己去。

    所以也只陪着太子走了几家。

    而真正的朝中重臣,都十分的聪明,没一个给太子、太子妃送帖子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明白,未来储君与皇帝之间那微妙的关系。

    乾武帝不会拿着太子开刀,但会拿着与太子走太近,让乾武帝感觉到危险的人开刀。

    所以整个春节,魏芳凝除去承平伯府、便就是沈家、安家去走了一圈。

    正月初八开朝,太子也开始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魏芳凝呆在宫里,有些无聊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候,魏云微让自己的大丫头竹秋,给魏芳凝偷偷地送了一封信来。

    信里自然是说尽了自己入逸王府的苦,想求魏芳凝能大发慈悲地,将她接入东宫来住上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魏芳凝又不傻,如何会给自己找罪受?

    魏云微已经是逸亲王的妾了,便就算得上是太子和魏芳凝的长辈,这瓜田李下的,除非魏芳凝疯了。

    拿着信,魏芳凝本想扔到一边,置之不理。

    可又觉得魏云微这信来得蹊跷,按理说魏云微又不傻,她能该能想到,魏芳凝并不是个心肠软的烂好人才对。

351 来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