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 行动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万宝公主本来是笑着,转而却没由来的,就心下一沉。

    她知道这里是太子的私苑,沈五在这里,像个主人一样,足以显示出沈五与太子情如手足的关系来。

    而她父亲逸亲王,与太子名义上是叔侄,但却是众人皆知的敌对两面。

    沈五越是与太子亲近,就越表示了他俩个之间的距离。

    几乎是一瞬间,万宝公主的心便就跌落谷底。

    刚刚的兴奋开心,也就变得意兴阑珊起来,直恨不得立时就回去才好。

    沈五很自然地,伸手拉着万宝公主的手,往梅园里去,边走边说:“现在天冷了,别处倒没什么好看的,枫林那边又冷,不如梅园里有暖坞,而且腊梅也有开的,倒是还能看看。”

    万宝公主不出声,闷闷地低着头。

    沈五也发现万宝公主心情不嘉,忍不住问:“怎么了?想回去?这里不好玩?”

    万宝公主听着沈五的话,好像欲要送她回去,连忙摇头,说:“我没事,就是觉得有些冷,这里挺好的,咱们快点儿先进暖坞暖和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沈五没有怀疑,拉着万宝公主往暖坞走,并吩咐里面的太监去准许手炉。

    逸亲王府里,逸梁王妃此时已经问清竹的下落,交由底下人办,又不大放心。决定亲自出去,将清竹弄回逸亲王府上再说。

    她的心,还是向着逸王世子。

    清竹入了逸王府,逸梁王妃想着,还是让她给逸王世子做妾的好。

    再一个考虑,逸梁王妃主要还是顾虑到施璋没有娶亲,若是许染衣的事成了的话,就许染衣的脾气,也不可能容得下清竹。

    想到许染衣,逸染王妃就头疼。

    直觉得施璋愚蠢,想要出色的岳家,京城上又不是没有,又何必执着于许染衣?

    就许染衣的性子,再加上无上长公主和梁太后的纵容,成亲后,若住逸亲王府上,那可真就是好看了。

    逸梁王妃叹气,对两个儿子也是诸多无奈。

    但也只得为他们俩个收拾烂摊子,再不好,也还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。

    逸梁王妃出行,有固定的仪杖侍卫,为了安全,她也不怕被人看见。就是太子明知道她去做什么,也没那个胆子去拦她。

    而这也正是逸梁王妃聪明的地方,如果逸梁王妃只派侍卫过来,提人提得出来与否不说,太子的人定然会派人来抢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现在逸梁王妃的车架,看谁还敢劫。

    这里是京城,上次就是梁太后想动魏芳凝,也是想法子将人弄出城去。

    在京城巷战,那等于是在打乾武帝的脸。

    施璋京城里的私府,他的卧室里有密道,通往府外的一处私宅。

    私宅不大,只有一进的四合院,小巷深远,不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许多时候,为了甩掉跟着的人,都会从私宅里换了衣服,再从密道里出去。

    清竹就被关在那里,所以太子的人才会在施璋的别府里,找不着清竹。

    当逸梁王妃的车驾从逸王府里出来,太子与沈四就知道事情不简单,原定计划要变。

    沈四皱着眉问:“怎么办?”
332 行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