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3 不服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沈四、沈五对视一眼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若是他俩个的母亲,大概是问姑娘喜欢哪一个吧。但逸梁王妃,只怕会一杯毒酒,解决了这个祸水。

    太子自然也想到了,不紧不慢地说:“咱们只要派人跟着逸梁王妃,寻机会下手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逸梁王妃不是傻子,并不是说施璋随便寻个女人来,逸王世子就会认的。

    沉吟了会儿,沈四说:“劫人的事,让欧阳询带队就行,但逸梁王妃哪儿,得想个法子,无故这样巴巴地捅到她哪儿,想来她也不会信。”

    太子笑得像只偷着鸡吃的狐狸,手摸着光洁地下巴,说:“让那哥俩个在逸王府上打起来,其实应该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    逸王世子也是个嫉贤妒能的主,自己并没什么特别出众的才能,所以对施璋一直防着。

    想起逸王世子,太子嘴角露出嘲讽地笑来。

    一个看不清现实情况,分不出哪轻哪重的主,还想着将来?

    大唐的李世民,在李渊没登位之前,与李建成、李元吉也是兄弟抱成一团。

    爹要先登上大位,他们才会有机会。

    现在逸亲王去了边关,不说想法子将逸亲王弄回来,哥俩个还在哪儿相互拆台。更何况逸亲王的庶子们,可也不是白给的。

    逸亲王府上,逸亲王世子自昨天,让人将施璋找回来之后,便就下令,不准施璋出去。

    别人怕这位世子哥哥,施璋是谁?那也是逸梁王妃嫡出的儿子,更何况施璋眼里,逸王世子不过是会投生,比他早出生而已,根本就是草包一个。

    若是碍着长兄如父,他根本就不会理会逸王世子。

    逸王世子很直接,让他将清竹交出来。

    施璋如何肯?

    所以这哥俩个就在这儿僵持着。

    一直跟在施璋身边侍候着的心腹太监,一早上就收着施璋手下谋臣传来的话,让他劝施璋将人交给逸王世子。

    因此上,当听说门禁,在自己屋里大发雷霆的施璋,砸了桌上的茶具之后,那太监劝说:

    “五爷何必生气?几位师爷让传话说,兄弟阋墙家宅不兴,现在王爷不在京上,府上几位庶出的爷也不安分,外面强敌环伺,太子可不是个省油的灯,五爷正应该跟世子爷一条心才对。”

    施璋一巴掌将那太监拍到一边,瞪着眼睛说:“你收了世子多少好处?竟敢为他说话?爷我劳心劳力,那个阿斗除了会给爷摆出长兄的嘴脸来,他干过什么?便宜他?爷还不若便宜太子算了。”

    想到皇上到现在,也不下赐婚圣旨,施璋就更加一肚子火。

    再一提到太子,便就想到他本来是想娶魏芳凝。然后不由得就会想到,魏芳凝那张长相平凡的脸蛋,当充满自信的时候,就像是闪耀着光芒,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   再想到许染衣,五官不可谓不绝美,可是却又是那样的面目可憎。

    施璋的心就越发的愤愤不平,也就想起当初他也曾策划过,怎么样能娶到魏芳凝。

    然后他不以为自己能力不行,却就又犯起了疑心病。

    觉得是不是逸王世子,他的好兄长从后偷偷的给他扯腿?

    若不然,他觉得自己的设计十分周详,怎么会失败?

    可是娶到魏芳凝,他现在又何苦退而求其次,去求娶许染衣?可就是这个其次,竟然还敢死也不想嫁他。

323 不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