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 兄弟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虽然她其实也舍不得轻风,毕竟想着上一世的情谊。

    但她也不好让轻风一直陪她在宫里,再说上一世轻风与欧阳询有情人,阴阳两隔。现在重来一世,魏芳凝一直的心事,也就想促成好事。

    而令魏芳凝欣慰的就是,许多事改变了,但也有些事,却仍是与上一世差不多。

    说差不多是因为,开头一样,但过程和结尾却又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就像轻风对欧阳询,仍是心动了。但区阳询已经不是逸亲王的手下,至于最终会怎么样,就谁也说不准了。

    由于太子没有在,红芍和紫菊两个进到里屋来,侍候着魏芳凝上床。

    屋内烧着地龙,床上一早就放了汤婆子,还有银玲珑薰香球。

    洗完澡,头发差不多干了之后,魏芳凝上床睡时,比平时晚了许多。

    虽然魏芳凝没问,但红芍也大概猜着自家姑娘的意思来,于是主动笑着说:“刚绿竹回来与奴婢们说,一月刚给殿下送过一回热汤,并换了书房里的炭火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白了她一眼,笑说:“我有问吗?多事。”

    红芍和紫菊都无声地笑了。

    然而直到魏芳凝头睡着,太子也没有过来。

    等魏芳凝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是第二天的早晨,太子已经起床穿好衣服了。

    魏芳凝几乎是习惯性地往太子睡的外面一靠,扑了个空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上方传来太子的声音,语气柔柔地,含着笑意说:“醒了?说不让你等我,不听话,幸好今儿不是初一,也不是十五,不进去宫里,要不然看你没精神怎么办?”

    这时候,魏芳凝也就看到了太子那张俊脸。

    太子亲了下还处于迷迷糊糊的魏芳凝,笑着说:“醒了就起来吧,要不然晚上该又睡不着了。我今儿去沈爹家里,大概要到晚上才能回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太子坏坏一笑,说:“不要太想我了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白了太子一眼,看着左右没人,才小声问:“你是不是打算用欧阳询?”

    昨儿晚上,魏芳凝等太子,其实就是想问这件事。

    太子点头,然后笑说:“干嘛,你想将轻风嫁过去?”

    魏芳凝起身,太子扶了一把,然后就坐到床沿边上。魏芳凝问:“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

    太子笑了,说:“我今天问问他的意思吧,将轻风留给沈太夫人,倒是以一顶百。凝妹倒也算得上识人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也没问太子早饭的事,既然他不吃,定然有不吃的道理。

    太子离开东宫,坐上马车,直接去沈府上。

    昨天时就已经让人告诉沈四、沈五,清竹不见的事了。进到沈府之后,太子的车架摆在门口,太子直接去了沈四的院子。

    沈五自然也等在哪儿。

    太子自然还是关心沈三的身体,由于时间还早,再说心里有事,没有去探看,但仍是问:“三哥身体养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沈四面上倒也轻松,说:“比先前时候好了许多,心情也看着好了。也不知道什么事,反正想开就好。”

    虽然不是朝会日,但沈建宾可是每天都要先进宫,然后去衙门上职。

322 兄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