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 办法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承平伯的处理,简单又粗暴。

    反正蓬莱仙境里没有男人,他虽然不怎么用心管,人生七十古来稀,除了有时会担心钱财不够用之外,根本是万事也不上心,但蓬莱仙境要正常运行,也是要有使唤的人的。

    所以承平伯便就将这些个上了些年纪,又不肯离开的女人安排在这儿做使唤婆子。

    几乎不用审,随便问两句,那几个看着街门的妇人,便就全说了。

    就在他们进来之前的一小会儿时间,几个婆子拉了一车生活垃圾出去。

    太子没有去蓬莱仙境的厅上,丢难承平伯一句:“这里阴气太盛”,看也不看承平伯那张红白交错的脸,径直离开。

    本来太子就瞧不上承平伯,而来过蓬莱仙境之后,承平伯在太子的眼里,简直成了色魔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一个男人再怎么花,怎么色,能到承平伯这种地步,也算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了。

    就是皇宫里的皇帝,都到不了承平伯这个地步。

    太子为沈太夫人不值,也能理解沈太夫人对承平伯的态度。做男人做成承平伯这样,也算得上是极品了。

    从蓬莱仙境出来,太子反倒不急了。虽然没得着二月的问话,但大概也已经猜着了。人出了承平伯府,就如泥牛入海差不多。京城这么大,去哪儿找?

    此时上,也只有蹲守与暗访两个办法。

    而最重要的,就是让劫走清竹的人知道,那就是赵镇升的女儿,保住清竹的命。

    太子算计着,梁太后现在能使唤的人,还有能将手申进承平伯府的,除了梁家也就逸亲王府上的人。

    而梁家关着梁皇后,梁皇后明显向着乾武帝,那么太后弄走清竹,定然是逸亲王府上的人。除了逸王世子,便就是施璋了。

    逸王世子还有魏侧妃、魏云微太子都有派人盯着。

    太子知道,疏忽的是施璋。因为他之前被禁足,再加上许染衣的事,太子以为施璋现在处于风口浪尖上,应该会老实些。不止太子,所有人大概都以为,施璋会老实些。

    大意失荆州啊!

    太子不无感慨的想。

    边走,太子边吩咐跟在他身边的侍卫:“派人直接去宫门口、逸亲王府门口守着,别的事不用管,只管看住进出的人就是。”

    赵镇升!

    太子微微地叹气,对于一般的男人来说,女儿算不得什么。但对于赵镇升一个太监来说,那可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,唯一血脉相存的。

    那意义自然非同一般。

    抓住清竹,就等于控制了赵镇升。而赵镇升身上所有的优点,则就会反过来,成为敌人刺向东宫的匕首。

    魏芳凝想要生下自己的孩子,太子又何尝不想呢?

    本以为促使梁太后弄死来喜,乾武帝派来赵镇升,将东宫好好的梳理一遍,以确保魏芳凝的安全。

    可是就现在看来,是要改变计划了。

    太子不会寄希望于赵镇升大义灭亲,只能因势利导。

    事情有些难办啊!
317 办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