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 趣味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外面的事,她不能乱参与,但暂时稳定东宫,魏芳凝还是有那能力的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入冬,虽不至三九,但天气颇冷。

    安平殿内地龙已经烧起,非常的暖和。

    魏芳凝喜欢香,但她不喜欢直接在屋内燃香,也不喜欢浓烈的香。她让人将博山香炉放到了在八扇展屏的后面,满厅上飘荡着淡淡的玫瑰香气,沁人心肺,头脑清爽,心情也跟着大好。

    在魏芳凝的下手位置上,临时加设了一个条案,案后坐着常妈,还有几个跟着她来的四十多岁的婆子,那是沈太夫人给她的人。

    魏芳凝的身后,侍立着红芍几个,四个清也难得的出现在厅上,只不过是垂手站在了厅边上。

    然后地中便就是几个管事的太监、嬷嬷,像是等着接受判刑的犯人。

    魏芳凝一页一而地看着,并不急着去问那些人,东宫的事情。

    过往的经历告诉魏芳凝,一个人越是急切,越表明了心底下的虚无没底气。她是高高在上的太子妃,即使是被架空的,但那并不能妨碍她高高在上。

    就像没人能理解三国时的曹髦,为何会带着手下人,居然敢去攻击司马昭一样。

    但魏芳凝却从那个失败的事件中,窥出曹髦当时的心境。与魏芳凝此时的心境,应该差不多。曹髦是皇帝,再没实权,那还是名正言顺的皇帝。

    攻击是否成功,他无所损失。因为失败了,他最多也就是仍被架空,当他的傀儡皇帝罢了。

    若说曹髦的错误,也就是他错估了有人会脑残到,真的敢动手弑君。

    然后他死了,而杀了他的人,最终也被司马昭送出去堵悠悠众口。

    想到这些,魏芳凝嘴角上,勾勒出一抹笑的弧度。她不是美女,但此时此刻,自信从容的光辉,如娇花一样显在她的脸上,从外面进来的太子显然是被勾走了魂魄。

    内外跪了一地的人,连声给太子问好请安。

    太子就站在了安平殿外厅的门口处,背后的棉帘子落下,而太子的眼神直勾勾的。

    魏芳凝见着太子进来,很高兴,她跳了起来,迎上前,却见太子呆呆地,于是拉着太子的手问:

    “怎么回来这么早?出什么事,怎么人看起来傻傻的?”

    太子将魏芳凝搂在怀里,轻声在魏芳凝的耳边轻声说:“你真美。”

    魏芳凝有些不好意思,脸红红地说:“你又胡说,怎么变得跟红芍几个越来越像了,我哪里美了?”

    自己长什么样,魏芳凝又不是没照过镜子,而且身边又是美人环绕,哪有不知道自己的斤两的。

    太子放开魏芳凝,大笑,看了眼桌上的东西,问:“在处理来喜的事?”

    魏芳凝点头,将事情简单说了下。

    太子拉着魏芳凝,与她并排坐到了桌前。魏芳凝很是有眼色的,将那些事交给太子处理,她就坐在边上,欣赏貌美如花的太子。

    跟刚刚一脸自信的太子妃完全不一样,此时的魏芳凝,就只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。
306 趣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