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 报仇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来喜死的得利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乾武帝。可以让梁太后分神,让太子分神。

    或许也不是,太子现在正是闲的时候,正好适时地解决东宫的事。

    魏芳凝完全不能理解,乾武帝到底是怎么想的,会安排这件事出来。弄得好像他不想掌控东宫似的。大概以为,东宫已经在他的掌控之中了吧?

    许染衣的事,不好处理。现在太子不在身边,魏芳凝很聪明的不随便处理。

    两世为人,魏芳凝很清楚,只要她出手,那么无论如何做,梁太后跟着乾武帝都有可能说话。再完美,鸡蛋里挑骨头,谁也搁不住这么找毛病。

    所以最聪明的办法,就直接让人将许染衣送到乾武帝哪儿。随着他们处理就好。

    不沾手,就是在帮太子的忙。魏芳凝相信,太子会处理好的。

    虽然说魏芳凝与太子每天见面,但一来太子不可能事事都与她说,二来,突发事件,谁也不会能完全预料出来。

    当一件不在预计时间内,出现的突发事件,做为合格的太子妃,就是不要随便乱出手,以免乱了太子一早的安排。

    魏芳凝从来都不傻,不会认为女人能改变世界。

    而且她一直很清楚,外面的世界是男人的。女人出手的机会其实并不是很多。除非是梁太后、沈太夫人那种级别的人。

    她虽然贵为太子妃,奈何头上的大山太多,根本就没有她出头表现的舞台。

    因此上没机会表现,但不代表魏芳凝看不出曙光来。她将厨房跟安平殿控制在手里,但整个东宫,太监宫女,还有无数个嬷嬷,这些都不是她这个太子妃,挨个能处理的。

    所以即使没人给她下药,她自己则就动的,偷偷地在让人给她备避子汤。

    虽然她想生孩子,但她更想怀孕之后,能保住孩子。而不似皇宫里的女人,流掉孩子,最为伤身。魏芳凝可不想她自己,没事去造那个罪。

    她爱太子,但她更爱她自己。只有保护好自己,才能更好的去爱别人。这个道理不是人人都懂,但魏芳凝懂。

    现在来喜死了,来一个新的总管,那么她在东宫的日子就会好很多。

    将整个东宫收入手中,真的只有东宫大总管出手,最为方便,也最为名正言顺。

    等到梁太后、乾武帝发现时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由于上辈子一直没有生孩子,其实这一回魏芳凝最大的愿望,可以说就是生一堆的孩子。不管男孩儿还是女孩儿,只要是她生的,都喜欢。

    所以事情出了,她一面吩咐将所有人弄到宫里,一面却只是打听来喜死透了没有。

    如果没死透,她倒是不介意出手,将来喜弄死透透的。

    魏芳凝这边高兴得不得了,而许染衣却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里有做错,被送到平准阁的时候,脸上也没有半点的害怕之色。

304 报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