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 等爱(1/2)
作者:帅少江枫
    所以施璋很顺利地,与无上长公主请安之后,进到了许染衣的院子。

    虽然说许染衣被关着不让出去,但她在自己的院子里,还是非常自由的。

    人很多时候都是双重标准,尤其男人,更是个中翘楚。

    施璋对待自己的丫头、小厮,心情不好的时候,非打即骂。

    而逸亲王府上,丫头、小厮失踪量大,施璋自己也是贡献巨大。

    可当他前些时候,到许染衣的院子,看到许染衣让人活生生的打死一个丫头的时候,施璋居然会觉得许染衣特别的讨厌。

    好在在许染衣的眼里,施璋也特别的讨厌。

    但为了自己的私心,施璋仍是强忍着,手里举着一个匣子,脸上挂着讨好的笑脸,对许染衣说:

    “驸马爷还没有解染衣表妹的禁?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?”

    说着话,便就将手上的东西,递到了许染衣的面前。

    可惜许染衣并不领情,脸色也不好,伸手将东西往边上一扒拉,冷冷淡淡地说:

    “无论是什么,我也不喜欢。我告诉你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,你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,我只喜欢太子表哥。”

    这些话,只要施璋来,许染衣就会不停的说。

    许染衣看出了她母亲的意图,太子好不容易吐口乐意娶她,她不想让事情再出现意外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一心一意的想让施璋死心。

    只是许染衣到底还是不够聪明,却不知道对于一个爱她的男人来说,拒绝有可能管用。

    但对于一个全心全意想要利用她,看中她身后的那些个条件的时候,她的拒绝不但不管用,反倒成了那个男人达不成目的的障碍。

    而且许染衣的拒绝对于施璋来说,此时不单单是障碍问题,还是他有可能输于太子的脸面问题。

    此时的许染衣,之于施璋,是他向太子挑衅的一场战役。

    基于娶到许染衣,他要战胜太子一次。

    许染衣见施璋不知道在想什么,直愣愣地看着她,扯了扯嘴角,说出来的话,更是无情:

    “你就死了心吧,我从小到大只喜欢一个人,那就是太子哥哥,别人我是连看也不会看上一眼的。你没有太子哥哥长得好,也没有太子哥哥有能力,我干嘛要嫁你这个处处不如太子哥哥的人。”

    对上许染衣那一张一回的红唇,施璋的恨意,也全面的被许染衣点燃。

    男人最要的就是脸面,而许染衣的话,无疑是让施璋颜面扫地。

    本来施璋来,是想要计好许染衣的。

    可是此时,他却改变了策略。

    沉着一张吓人的脸,施璋站起身来,盯着许染衣的眼睛,像能喷出火来,将她烧毁似的。

    有那么一瞬,许染衣害怕了。

    她不由自主地往后退缩,左右瞅了瞅自己的丫头、婆子此时都在屋内,才放着胆子,颤着声音问: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施璋盯了许染衣片刻,然后很快的回神,从暴怒的边缘缓和过来,嘴角扯了抹不自然地笑,然后尽量地放柔了自己的声音说:

    “瞧染衣表妹说的,我能怎么样?就是想要告诉染衣表妹,染衣表妹有多喜欢太子,那么我就有多喜欢表妹。咱们看着,到最后染衣表妹会嫁谁。”

    许染衣大怒,愤恨地怒骂:
284 等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