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千零五十八 蒙古人冲阵(2/2)
作者:国立诚
    这么远的距离长兴军阡壕中火铳纷纷打响,不算太密集的铅弹覆盖了蒙古骑兵的阵列。

    第一组打完铳弹立刻蹲下装弹,另外一组则是起身趴在阡壕上继续射击。

    这些士兵都不是新兵,最差的加入长兴军中也有近一年的时间,一些低级军官更是长生岛招募的第一批士兵。

    平日里练习时发出的铳弹他们自己都数不清楚,大战也参加过数场。

    躲在阡壕里射击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简单、轻松,射出的铅弹命中率也非常的高。

    仅仅一次射击就让上百蒙古人落马,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蒙古人有些惊慌。

    刚才冲阵时的嚣张被这轮打击的半点不剩,一个个不自觉的将身子伏在马背上,再也不敢像刚才那样张狂。

    但这样做的蒙古人并没有减少损伤,随着他们距离阡壕越来越近,长兴军的命中率明显有不小的提高。

    “砰!砰!”的铳响不断,当蒙古人冲到铁丝网前时已经有千人倒在了冲锋的路上。

    当蒙古人的战马撞上铁丝网的瞬间,铁丝网的韧性给蒙古人一个深深的教训。

    原本蒙古人以为铁丝网肯定是不堪一击,只要战马冲过去就能撞破。

    但韧性十足的铁丝网可不是那么容易冲破的,被钉在地下固定住的铁丝网韧性十足,尽管被蒙古人的战马撞得歪歪斜斜,却并没有断开。

    相反铁丝网上的尖刺深深的刺进战马的体内,将冲进铁丝网的战马牢牢的捆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蒙古人的战马撞上铁丝网不可避免的降低了速度,长兴军的火铳却一刻都没有停下过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蒙古人被打死在进攻的路上,就在铁丝网前锋的蒙古人倒下了无数的人马。

    终于有一处铁丝网被蒙古人冲破,也长兴军压制的蒙古人顺着这处缺口冲了进来。

    就在他们距离长兴军阡壕只有咫尺之遥时,一连串的手榴弹飞出阡壕。

    “轰!轰!”的爆炸声中,蒙古人的战马被惊得到处乱窜。

    长兴军火铳手再次开火,将冲到眼前的蒙古人挨个打到。

    此时冲阵的蒙古人已经所剩无几,几百被打得惊慌失措的蒙古人调头就跑。

    但长兴军的火铳却一刻都没有停止过,那些蒙古人调头逃走也会成为奢望。

    在逃走的人群中不断有人中弹落马,直到蒙古人跑到在长兴军的射程之外时,还能骑在马上的骑兵已经不超过百人!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《明末传奇之钢铁脊梁》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看小说,聊人生,寻知己~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国立诚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