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百三十六 脑袋掉了碗大个疤(1/2)
作者:国立诚
    第九百三十六脑袋掉了碗大个疤(第1/1页)

    城外长兴军的数千援兵赶到之时,纳塔明显的感到城内不安分躁动又多了几分。不止是汉人,就连女真人也充斥着绝望的情绪。

    虐杀汉人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,原本还算恭顺的包衣奴才看向女真人的眼神都不对。也许只需要一个火星,就会点燃赫图阿拉城这个火药桶。

    城内的汉人虽然被阿巴泰带走了万余人,但还有数量不少的汉人留下。经过那日城外的一战,城内的甲兵已经不足两千。

    这么点甲兵一面要镇压城内的汉人,一面又要应付长兴军的进攻,一股无力感顿时涌上纳塔的心头。

    他每天只能祈祷主子阿巴泰能尽快的返回,不然赫图阿拉城可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张斗坐在大帐中听完卢日勒的汇报满意的点点头,对于这个赫哲人小伙子莫名的喜欢。能在大军赶到至少做出这么多事情,可见他头脑灵活是个将才。

    尤其是利用女真人妇孺这一点上张斗并不反对,抓捕汉人攻城已经是女真人首选攻城手段。

    女真人敢这么噬无忌惮的抓捕汉人当炮灰就是因为汉人不够狠,没有杀得女真人胆寒。若是提起汉人女真人就害怕,他们也不敢这么猖狂。

    赫图阿拉城就是女真人的第一座金国的都城,只要打下这里肯定会震动整个金国。拿下这里更加能震慑女真人,让他们不敢再噬无忌惮的屠杀汉人。

    一切准备就绪,长兴军在赫图阿拉城前列阵。六千多人整齐的站在赫图阿拉城一面,剩余的几面城墙长兴军根本就没有派人围堵。

    准备就绪的长兴军将一门门火炮推到阵前,接着炮兵开始在命令下紧张的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城头上的纳塔看到城下一字排开的火炮不由自主的咽了下口水,这么多火炮同时攻击,赫图阿拉城真的能挡得住吗?

    很快长兴军就给出了答案,二十门火炮接连发出怒吼,赫图阿拉城头上烟尘四起,时不时就有炮弹落在城头上,崩碎的城砖到处飞溅,城头上根本就没有人立足之地。

    纳塔也不得不将城头的甲兵撤下,站在城墙后百步的距离待命。只要长兴军的炮火一停下,立刻让甲兵们第一时间登城。

    看着从天而降不断落下的炮弹,每一下都会让脚下的大地一阵的晃动。女真甲兵们不由自主的后退,希望离城墙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那种从天而降的炮弹每一发都会崩碎一大片的城砖,坚固的城墙也随着炮弹的落下一阵的晃动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让女真甲兵们胆寒,他们能守住赫图阿拉城吗?若是城墙被轰塌,他们拿什么去抵挡城外数千铁骑。

    就在他们惊恐的看着摇摇欲坠的城墙时,还算坚固的城墙上出现了数道裂纹。随着裂纹的增多,赫图阿拉城再也坚持不住了。

    在“轰!”的一声巨响中倒塌下来了三四丈长,女真甲兵们的心也很闲凉了下去。赫图阿拉城完了,城内的这么点守军根本就抵挡不了长兴军的进攻。

    加上来参战的女真人,也不是长兴军的对手。这时候绝对不能让长兴军冲进城来,纳塔一声令下,立刻就有人背着沉重的沙袋冲向了缺口出。

    明知道堵住了这一块地方长兴军也会轰碎其他地方的城墙,但纳塔还是要尽量堵住缺口,争取拖到主子阿巴泰的回归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自己有些妄想,但纳塔还是要试试。

第九百三十六 脑袋掉了碗大个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