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百三十二章 预谋(1/2)
作者:国立诚
    六百三十二章预谋(第1/1页)

    孙大成尴尬的笑了下,喏喏的说道:“残花败柳而已,若不是为了打探消息,我怎么会看上那个老女人!”

    “哦~!”莱特拉长了声音,说道:“亲爱的孙,这么对一位女士可不是绅士的做法!你应该珍惜这段感情,不是吗?”

    孙大成心中一阵暗骂:老子珍惜你奶奶个叉!

    但他嘴上却不敢说,只能一个劲的点头道:“一定!一定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当莱特几人从花姐房间出来的时候,回头说道:“真是万分的抱歉!两位可以继续,不用送了!”

    房间内花姐杏目圆瞪,对着孙大成和问道:“他们是什么人?打听你舅舅运送硝石船只的时间干什么?你要不说清楚就给老娘滚蛋!”

    孙大成眼睛一瞪,马上就换上一副笑脸。轻声说道:“花姐别生气,小生这里给你赔罪了!来咱们坐在床上我在慢慢告诉你……”

    时间不长房间里就响起女人的娇喘和男人的低吼之声……

    一望无际的大海上,三条武装商船劈来波浪高速的前进。时不时有海鸟跟在海船的后面,捡拾被海船撞晕的小鱼。

    孟凡瑞与钱兵相对而坐,高兴的说道:“兵儿啊!你与惠香成婚的日子也不短了,不能老这么飘在海上。再这么下去,我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!”

    钱兵闻言,脸上难得的露出几分害羞。端起茶盏喝了一口掩饰尴尬说道:“岳父大人!小婿和惠兰年岁还小,不急!不急!”

    “你不急,我急!人家李威就回家半个月,妻子就怀上了。你小子怎么就这么笨呢?真是气死我了!”孟凡瑞的一番话说的钱兵一脸的便秘表情。

    他在心里暗骂:李威你个混蛋,打靶准你显摆个屁!等回去非得好好的操练下火炮的射击不可,二里命中率不达到五成休想停止!

    就在他们二人谈话的时候,尖锐的哨音响起。钱兵脸色一变,丢下孟凡瑞就往甲板上跑去。

    当他到了甲板上,李威递过来一只千里镜说道:“前方发现大量的海船,都是一些福船,好像是刘香的余孽!”

    钱兵用千里镜说着李威手指的方向观瞧,只见远处足有三十几条海船迎着他们冲来。看样子就是在航道上等候他们,十有八九就是一群海盗。

    “船长!咱们要不要避过他们?”李威的问道。

    钱兵却是自信的一笑,说道:“兄弟!有了儿子胆子也变小了?区区几十条小船也值得咱们躲避?就是撞!他们也不是对手!”

    李威欲言又止,却没有说出什么。当即招呼水手准备应战,一时间三条武装商船上人影跑动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孟凡瑞跟在钱兵身后小声的说道:“兵儿!咱们已经有三条海船,虽然不怕那些海盗。但刀剑无眼,能不动手最好……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岳父!”钱兵打断孟凡瑞的话语,在他心中海盗根本不堪一击,哪里还会有什么危险。

六百三十二章 预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