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.缘分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耀眼阳光撕开昏暗的宇宙,前方出现了两颗太阳!

    “两颗恒星搭配两颗行星,这比例远比太阳系低多了,而且这两颗行星居然都是岩质行星。”这个结果让古月觉得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这应该和双星系的复杂引力情况有关,距离较远的行星会逐渐被引力抛开,脱离原先绕行的恒星,这与山达尔的三星系统相似,他们只有一颗行星。”贝拉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那这次星标就在其中一颗星球上吗?”彼得懵懵懂懂,但兴致勃勃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错,根据资料来看,这几颗星球都是不适宜居住,让我想起...我的家乡曾经有一个神话传说叫后羿射日,那时候,天空中由十恒星系统组成,人类酷热难耐,饱受煎熬,炎热烤焦了森林,烘干了大地,后来英雄后羿用神箭射掉了九颗恒星,剩下一颗被命名为太阳,从此我们的家乡成了适宜居住的星球。”古月娓娓道来。

    贝拉瞪大眼睛:“这故事很形象,还富有想象力,射下恒星,确实只有神才可以做到,远古天神!”

    小星爵听得微微愣神,接着欣喜说道:“你说的一定是地球吧...我知道太阳!”

    “不错,彼得你很聪明!”

    古月将蹦蹦跳跳的彼得拦腰抱起,放在旁边的椅子上,“你应该好好吃饭,不然会变成矬子...长大之后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矮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错,我还有白雪公主!”

    古月无奈的摇摇头,“那你愿意和其他6个男人分享你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彼得睁大眼睛想了想,突然露出惊恐的表情,开始拼命将桌子上的食物塞进嘴巴,可能腮帮子鼓起太高,牙齿没了咬动空隙,接着拼命喝水。

    这些话,古月只是当做玩笑来开,他没指望一个几岁的小伙子可以听懂,没想彼得从小骨质惊奇,是数千年来难得一见的泡妞奇才啊。

    “贝拉看着点彼得,我去安排降落。”古月将杯子中剩余的‘金色阳光’倒进嘴中,搅动舌头回味那独特香味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意想不到的是,山达尔对外公开的资料中竟然有这个星系的简介。

    “在过去的12亿年时光中,这个被命名为尼尔的双星系诞生过很多文明,只是因为自然环境十分恶劣,加上种种原因逐渐消亡接着更迭,直到行星上的资源彻底干枯后,这里变成了无人问津,三不管地带,常年躲避着很多危险份子。”

    古月眯了眯眼睛,“看来这趟旅程不会太孤单。”

    除了黄沙,还是漫天黄沙,这是一个已经彻底死亡的世界,达摩克利斯进入行星的半小时内,没有任何活物生存痕迹。

    直到偌大的平原中出现形似广场的建筑残留,一块巨大且闪烁着文明光芒的广告牌,依稀可见上面有通用文字写成的‘酒馆’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昔日繁华,呼啸的狂风吹动着碎石来回滚动,古月他们没有停留,直接朝着斯巴泰克斯方盒指引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随后,一道绿色光影拖着长长尾焰,气势汹汹破空而来...接着就像遇见老虎的哈巴狗,惹人嬉笑的小丑,古月仿佛可以看到对方惊惧,恐慌的面孔。

    他们在距离达摩克利斯15公里的地方,原地打了个圈,‘嗖’一声,颤颤巍巍的飞走了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快离开这个星球,你这个蠢货,脑子里只有钱,女人,打劫!”

    “可是老大,科里斯还在酒吧...我们...”

    “管他死活,这里已经不安全了...我隔着老远就能看出那艘母舰的大小,那可是足足超过2000米的庞然大物!或许对方一个不高兴,只要动动指头,所有人都得完蛋!你想赌赌运气吗?”
50.缘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