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.山达尔的误会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这里是一个远离银河系中央的边缘世界。

    达摩克里斯根据贝拉的星图,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星域,一颗孤独的褐矮星幽幽地向着四面八方发出十分微弱的光线,这样的情况可能持续了无数年。

    在它旁边,数可陨石受到引力影响,高速扎向还在燃烧的褐矮星气态表层。

    “轰轰轰!”

    原来极度暗淡的星球表面在猛烈撞击下。瞬间发出一团团耀眼的光芒,大量高能粒子被洒向外太空,不断冲击着达摩克里斯的护盾防御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古月瞪大眼睛,表情还算平静,见识到宇宙太多不可思议,逐渐也习惯了。

    “仔细看那颗停留在原地的陨石!玛勒基斯放大索取图片,进行全方位扫描。”贝拉站了起来,大声指挥道。玛勒基斯看到

    到古月微微点头,才开始指挥操作。

    航线微微调整,一颗表面坑坑洼洼的不规则石体还有大量数据被三维立体呈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传感器显示该陨石体积43.4立方米,质量27.5吨,由铁和硅酸盐构成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装一个中央智能?省的玛勒基斯天天充当人形扩音喇叭。”古月注意力集中在前方,嘴里还说着sao话。

    玛勒基斯思考了一下,严肃回道,“黑暗精灵不需要人工智能。”

    “废话少说,潘多拉水晶就在陨石内部,古月你跟我来!”贝拉不同于往常,雷厉风行的作风让古月频频侧目。

    下一刻,小型战舰脱离达摩克里斯,直冲前方飞去。

    古月觉得是不是贝拉来了那个,所以小心翼翼问道,“你最近是不是睡眠不好?”

    “准备好太空服,小心了!”贝拉亲自驾驶,头也不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心什么?”

    这时飞船从陨石外表洞口进入,穿过不长的隧道,前方豁然开阔。

    怪石嶙峋的墙壁上突兀延伸着条条类似巨大的钟乳石,其中一根圆锥形石笋底部,发出点点红光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潘多拉水晶原石,拿着激光笔将它割断!收好后立即返回飞船!”贝拉脸色没有任何变化,快速交代着。

    古月一脸古怪,系好缆绳,将贴在胸口的太空服展开,打开驾驶室能量隔层,双腿微蹬,借力向外飘去。

    这还是古月第一次真正踏足宇宙空间,他首先想到的是,既然以太粒子可以参与引力的互相作用,那么作为万有引力分支的重力呢?

    实验出真理,在体内以太粒子作用下,古月抛除了宇宙速度,宇宙维度,磁场强度,物体结构等相互作用...事实证明他在宇宙中也可以,自由飞行!

    这种感觉太奇妙了,古月满脸惬意双手抱头,横躺与虚空之中,仿佛身下就是白白的云朵。“好想就这么睡一觉啊!”

    “你是白痴吗?!”古月的通讯器突然炸响,接着感觉腰间一震,抬头望去,贝拉正站在飞船后舱门口,隔着能量层怒气冲冲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额...我现在就去。”

    古月略显尴尬,解开缆绳后,“嗖”地冲向目标,他也不要激光笔,右手用力,“嘎嘣”一声,扳断潘多拉水晶与石笋的链接点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整个陨石内部开始剧烈晃动,不断有碎石与断裂的石笋砸落而来,古怪的“声音”开始在耳边‘嗷嗷’作响。

    想起贝拉的提醒,古月赶忙退回飞船。

46.山达尔的误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