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.往事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周围的平民第一时刻四散奔逃,空旷的街头,黑暗精灵与克拉斯手下的奇瑞塔士兵形成对峙。

    古月沉吟,迟则生变,然后无存之地震动,惊慌的收藏家从他们头顶飞过,身后仿佛乌云压顶,一片黑压压的触手追逐而来。

    众人被眼前这幅情景吓得浑身激灵,就在克拉斯转移注意力时,古月面色一喜,抓住来之不易的时机,发动瞬移!

    克拉斯只觉身体狂震,后背发出疯狂的预警信号,他来不及转身,只得及时做出一个双手护胸的防卫动作,接着背心剧痛,整个人被踹飞出去。

    古月的力量到底有多大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简单的前踹,克拉斯被直接镶入一间商铺的铁质墙壁,巨大的力量挤压着房间“哗哗”作响,房顶堆放的玻璃缸在猛烈摇晃下,“咔嚓”一声。

    杂夹着破碎的玻璃,不明水质,还有原本寄养在内的生物,散落满地。

    古月一步逼近看押着塞西莉亚的两名奇瑞塔士兵,双手如刀,简单利落的砍断他们脖子。

    奇瑞塔人身体失去力量的支持,篡握的武器首先跌落,接着软趴趴的轰然倒地。

    整个战斗发生于电光火石之间,看到眼前的战斗场景,其余人顿时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刚才这里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自己的首领生死不明,奇瑞塔士兵终于反应过来,开始猛烈回击。

    塞西莉亚也是差点“哇”地哭出声来,她那时原本有机会逃跑,但是想到老板曾经的恩情,毅然决定保护斯大林酒吧!贝拉的财产!硬着头皮指挥酒吧内的几台战斗机器人反抗。

    你们说保安呢?他们只能对付几个泼皮无赖,平时仗势欺人,碰到正规军队,第一时间四散逃离。

    被抓到时,塞西莉亚还以为自己死定了,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见到贝拉,她还想说“我尽力了,没有搞砸。”

    古月脸色冰冷,将塞西莉亚护入怀中,气力凝聚双腿,向着角落闪避。

    黑暗精灵也在第一时间回击,闪耀着危险光亮的射线在街道两头互相穿梭,双方不断都有士兵倒下,奇瑞塔的武器像是动能加热能的混合体,被这种武器击中会发生小幅度爆炸,黑暗精灵这边则是粒子武器,直接伤害抹除。

    贝拉与玛勒基斯,他们躲入窄小的巷道,对追击的敌人瞬间完成闪避,反击。

    古月将塞西莉亚放置在安全地方后,幻影般驱动哨箭,战斗就进入了尾声。

    勇度呢?勇度第一时间拉着彼得闪进掮客的柜台,他一咬牙,抄手摸索台面上的斯巴泰克斯方盒。

    只是好巧不巧,大地再次震动,方盒直接掉落进了彼得怀中。

    彼得呆懵,下意识接住,在勇度一脸惊恐下,盒子发出“咔咔”声响,正上方的斯巴泰克斯标志被激活了。

    枪声停止,塞西莉亚气喘呼呼跑到古月身边,一见面就急忙上下乱摸,检查有没有伤口,道“你没受伤吧?”

    古月无奈的回道:“没有!”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。”塞西莉亚松了口气,脸色难堪,胸部不停抖动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玛勒基斯提醒着说道“那些东西马上就要到了!”

    众人重新聚集,近距离观察下,那像是一条条挥舞扭动的血管,正翻滚着不断前进。

    彼得兴奋地举着手中发光的物品,喊道:“快看这个盒子!”

41.往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