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它活了!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安静下来后,古月在上方抠了抠耳朵,刚刚升起的大胆想法也慢慢冷却。

    通风口不大,确实如同勇度所说,只能容纳一个孩子的身躯,所以说瞬移大法好啊。

    古月不做他想,来到平台前,直接朝盒子抓去,“嗯?”

    盒子安然无恙躺在手心,只是刚刚离开的克拉斯正在快速赶来,

    “似乎触动了什么安全装置。”古月皱眉,喃喃自语,不过跟他也没关系了。

    克拉斯破门而入,面对空空如也的平台发出怒吼“可恶!是谁!灭霸将会对你追杀到天涯海角!”

    此时古月已经返回达摩克里斯,他面色如常,深深吸了口气,只觉得念头通达,爽快异常!

    “溜了溜了,玛勒基斯,离开这里,不要让对方察觉。”

    玛勒基斯偷偷查看了下古月此时的神情,才放心开口道,“船长,有个不好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古月痛苦地扶着额头,露出你在逗我的表情,“怎么又是什么坏消息?”

    “刚刚,约利吉安,对你以及你的同伴发出了正式通缉,看这里。”玛勒基斯投射出屏幕,“你们英勇作战的画面。”

    古月脸色凝重,屏幕上正是他与贝拉在约利吉安卫2时留下的图像,当时因为觉得就算得罪约利吉安人,也没有太大关系,所以并没做任何处理,不过现在情况明显不同,克拉斯顺着这条线,很容易联系到些什么...

    “确实不是什么好消息,我们得马上赶回无存之地。”贝拉走了过来,脸色不好。

    古月叹了口气,“担心酒吧的塞西莉亚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中继器没有能量,常规航行不一定赶的上,不管怎么样,我们先出发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古月躺在椅子上,研究着手中的金属方盒,除了感觉表面花纹有些特殊外,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“你就为了这个东西?怎么打开它?”,他对勇度问道。

    勇度满脸渴望地看着古月手中的盒子,犹豫了一下,眼神眨也不眨说道“不错,它可值个大价钱...不过我并不知道打开方式。”

    显然他撒谎了,但碍于情面,加上对方在逼问下也不保证说真话,古月只能留个心眼。

    “无存之地有掮客长期做生意,或许他知道这个小魔盒到底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贝拉听完两人对话,语气平缓的插话道,听在古月耳中却是那么委婉动听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一个月后,终于看到无存之地的轮廓,古月发誓这是他坐过最长时间的飞机,在没有搞到“钢钛电池”前,决不远航。

    航行期间,彼得渐渐恢复欢乐,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再看到地球,古月只能作罢,之后他深入到以太粒子和进阶知识的研究工作当中,只是以太粒子进度缓慢,只有5%。

    询问玛勒基斯也被告知每个不同的物种,排列顺序完全是不一样的,他当年也是经过很长时间才组合成功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谁想出来在远古天神的头颅中建立空间居住地的?”小型飞船进入时,玛勒基斯忽然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这个头颅已经死亡数十万年了,他不会抱怨什么的。”勇度准备拍拍对方肩膀,被玛勒基斯轻易闪开,只得呵呵尬笑。

    被放在不远处的盒子这时突然发出微弱的光亮,可惜无人在意到这个情况。

    ......

40.它活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