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.拆卸与组装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灭霸在宇宙间的名声相当不好,怎么说呢...放在地球上,就是一名让人闻风丧胆的恐怖份子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会加疯狂两字,那是因为不管多少人,灭霸见面就杀一半,疯起来连自己人都砍。

    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boss,古月对其唯一印象,还是妇联2彩蛋中,灭霸那邪魅一笑。

    古月停下晃荡的右脚,张了张嘴,喘了粗气,低声道:“惹不起啊,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克拉斯是灭霸忠实的爪牙,他这么做明显有目的。”贝拉说话的时候很平静,对于灭霸似乎也没有太多感触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对这件物品不感兴趣吗?”勇度也怂恿的说着。

    古月愣了片刻,然后他缓缓的摇了摇头,因为这两人毫无畏惧之色,他开始觉得是不是,看电影时被导演附加的神秘气氛,以及灭霸出场时,那宏伟的BGM误导了。

    Boss出场就是要被怼的,他不相信妇联3会拍成悲剧,肯定众多英雄集结,大家你一拳,我一脚的推掉灭霸,妥妥大欢乐结局啊!(主角只看过妇2!)

    “到底是什么物品?”古月平复了下心情,攥紧双手,缓缓问道。

    这并不是自大,当一个人能清楚的感受到力量带来的快感时...那就是他膨胀了。古月好奇在电影之外,灭霸也想要得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“一件像艺术品的盒子。”勇度眼神贼亮,“我刚刚趁机在约利吉安那里查看了克拉斯的出入记录,他正在比奥小行星团轨道上行驶,以避免被新星军团侦测到,但那也会减慢他们的速度!”

    他似乎早有准备,升起护腕上的悬浮屏幕,一张飞船的结构图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克拉斯很有可能把盒子藏在他的私人房间,我准备将飞船开到足够近的位置,偷偷溜进去把东西带走,现在嘛...”

    他环视着达摩克利斯,意思显而易见,莽过去。

    “勇度...这艘船,现在我说了算!”古月淡淡提醒道,他不知道对方打什么鬼主意,但后续计划如此详细,显然不是一两天策划好的。

    勇度闲庭若步来到古月面前:“但只有我知道怎么打开盒子!”

    看着此时挂满平和微笑的勇度,古月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,包括贝拉!

    古月虽然膨胀,但不会真傻到直接得罪灭霸,万一刚不过,跑倒是可以,但他还不想过“灭霸来了”的日子!

    “我们暗中进去把盒子带走。”古月打定主意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勇度闻言一脸轻松,用双手将地图放大,“克拉斯房间上方的管道可以容纳两个人进去,但出口恐怕得需要更小的体型。”他指向其中一个点。

    “或许我有更好的方法。”古月知道他在暗指彼得,但彼得还在昏迷当中。

    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勇度大吃一惊,贝拉在旁边暗暗偷笑,玛勒基斯罕见地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。

    古月很庆幸自己可以瞬移,这是他目前运用最多,实用性最强的技能,把许多不可能变成可能,节省了很多时间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勇度,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战舰。”确定好计划后,古月满脸得意的说道,“玛勒基斯,启动质量中继器,追上克拉斯!”

    “抱歉,办不到。”玛勒基斯恢复往日的面无表情,平静说道。

    这就很尴尬了,古月无视掉勇度轻蔑的目光,奇怪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几次跃进已经耗光了质量中继器的能量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没说过这事?”

    “你也没问过!”

    两人像是斗嘴的孩童,各自回了一句,古月被呛的够惨不甘心的继续说道:“中继器的能量如何补充?”

    玛勒基斯满脸不爽的道:“目前有两种方法,1:以太粒子,2:钢钛电池。”

    古月一下子愣住了,以太粒子作为无限宝石中的一颗,黑暗精灵早早将它掌握在手中,又研究了很久,似乎可以运用其中的能量。

    贝拉点读机也是及时说道:“钢钛电池现在是一种战略资源,目前唯一会制造他们的,是索维林星人。”

    “约利吉安的能量块不可以使用?”古月刚刚说完,就想抽自己一嘴巴子。果不其然,众人都一副‘你是傻子吗?’的表情望向他。

    宇宙中的能量分为很多种,就拿最简单的武器来比较,就分为:脉冲武器,离子武器,电浆武器,粒子武器等等。
38.拆卸与组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