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.解救 2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飞船围绕轨道缓缓前行,进入大气,抵达目的地上方。

    因为约利吉安卫2顺时针围绕主星公转,常年处于黑暗状态,向下望去,一座高不知多少英尺的悬崖峭壁顶端,充满科幻气息造型的前哨站就建立在这,配上无数遥远星光作为背景,显示神秘又森然。

    周围不见任何飞行的船只,表面寂静无比。

    古月跟贝拉调试好通讯器,装备缆绳等攀岩工具,在古月的计划中,这次行动得隐秘进行。

    一来勇度与彼得还在对方手中,生死尚且不知,二来贸然进攻相当于挑衅整个约利吉安外星族群,一个生活在如此庞大星球的宇宙种族,还是有底蕴的,就算达摩克利斯母舰科技先进,他也不认为可以做到无视数量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我们从排水通道进去,再做打算。”俩人做好准备,古月瞄了一眼换装完毕的贝拉道:“衣服挺适合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贝拉身高差不多2米左右,而古月只有1米9出头,从地球人角度来看,抛开对方除了高一点,皮肤硬了一点,不管样貌还是身材,都顶级存在。

    古月摇摇头,正经起来,脱下不适合行动的披风,与贝拉搭上小型飞船。

    因为隐形功能,他们可以直接前往前哨站附近,找准地方后,飞船微震,舱门缓缓打开,外面是由金属栏杆围起来的排水通道出口,一些黑色油腻的污水不断滚落悬崖,掉落到海洋之中。

    古月眼神微眯,下一刻已经传送到通道入口,他笑眯眯地望向贝拉,却见对方身体做出下沉动作,膝盖略微弯曲,整个身体崩成弓形。

    接着小型飞船猛的一晃,差点失去平衡,贝拉跨越十多米的距离,稳稳跳在古月身边。

    “好吧,看来缆绳是用不到了。”古月瞥嘴,话还没有说完,就听到远处传来“哄...哄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两人脸色微变,看向对方,古月不待贝拉同意,揽起她的腰肢向外飞去。

    顷刻间,大量混合着不明物体的黑水,杂夹着让人头脑发晕的恶臭奔流而出。

    到不说流水的力量能否对两人造成伤害,古月只怕站在那里,也不会被冲刷着倒退分毫...只是单单这股恶臭的余威就能造成1万点精神伤害。

    说回来,一般这种情况下的经典套路,不应该是随着异性入怀,闻到什么体香,然后对方娇躯一阵,脸色红润的仿佛要滴出水来,媚眼如丝,主动用手勾住我的脖子吗?

    古月却觉得自己手里抱了一根冰冷的铁棒,手感相当粗糙不说,还感觉不到任何温度,贝拉就那样直挺挺的借着古月胳膊上的力量,栽立半空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你竟然可以飞行?”贝拉如愿以偿,用指头戳了戳对方胸脯,“好想试试你的威力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威力...”这句话说不好别人会想岔,但古月知道贝拉的意思,如同上次那样,只是用指甲划开他的皮肤,测试身体强度而已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们在这里等待片刻。”他也没有回返,通知小型飞船待命后,就这样漂浮在半空。

    古月的飞行能力是因为以太粒子的特性决定,既不浪费能量,也不会消耗体力,理论上来说,只要古月愿意,他可以永远生活在空中。

    大约半个时辰,再又一次排水完毕之后,两人迅速进入通道。

    “上方似乎是条走廊,有两名全副武装的约利吉安士兵,以及一台飞行器,看来他们不欢迎我们串门。”

    古月用精神瞬间将整座哨站扫描完毕,建筑大约有四层,数千平米的总面积,包括他们所在的地下排水区,一层通道四通八达连接着控制枢纽中心,二层大厅中摆放着成百上千个如同沉睡仓的仪器,房间中心有个直径3米左右的圆形大坑,上方掉了两个人...顶层则像是大型飞船停泊区。

    精神视野一如既往只能看到大概轮廓,但也满足到古月目前的需求,只是瞬移不能携带其余包含生命体征的人,不然就简单了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们需要拿到通行卡”古月沉浸在精神视野,将大致情况告诉贝拉。

36.解救 2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