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.向着星辰大海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不久之前,无存之地,斯大林酒吧内。

    “老板?我发现你最近经常发呆。”塞西莉亚将贝拉手中的空杯添满艳蓝色的酒水,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有吗?”贝拉将杯子抵在丰满的嘴唇上,轻轻抿了一口,双眼出神,不在意回到。

    塞西莉亚更加好奇,“是不是因为新来的那个员工呀?听说他被收藏家抓走了,难道老板你...”

    贝拉神色不耐,挥挥手,“滚蛋,难道你很闲吗?”

    塞西莉亚茫然看着空无一人的酒吧,显然不在营业时间...她现在确实很闲啊。

    不过看到老板发火,马上漏出怯怯的表情,退到一边装模作样擦拭桌子,不时还朝这个方向偷瞄一眼。

    “马修...”贝拉神色冷漠吐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塞西莉亚发现贝拉掏出通讯器,巴拉出马修的用户名,便不再观望,低头发出微不可闻的“切~”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看到你没死,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贝拉的开场白差点让古月被自己的口水咽住,这种打招呼的方式真是别致。

    “嗯,我没事,那个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屏幕中贝拉的外形与古月第一次见面时相同,他有点好奇对方的种族,竟然可以转变形态。

    “酒吧工作不想干了吗?”发觉对方没有主动开口的意思,贝拉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这个...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刚刚做完一波大生意!足够偿还拖欠你的信用点。”

    对于自己这个债主,古月内心还是比较感激,人家处于虚无之地的生意,毕竟是在收藏家的地盘上,不管对方抱着何种目的,在他被收藏家拘禁时,看到出现在门口的贝拉,真是感动无比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一定没在关注掠夺者的官方网站。”贝拉没有计较金钱方面,突然换上戏谑的神色,调侃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是什么?”他确实不知道还有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“你真应该看看最近几天被置顶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古月有些愕然,他一个人类,刚刚冲出地球,进入宇宙不久,除了勇度与星爵基本没有任何与其相关的东西,难道...

    他迅速按照贝拉指示的方法打开页面,进入通缉专栏,赫然发现置顶的100万悬赏消息被加红加粗。

    内容如下:

    姓名:勇度·乌冬他

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出生日期:不详

    武器:亚卡箭,是由来自行星殖民地半人马座四号的特殊声敏金属亚卡所制成。亚卡箭的长度大约是15英寸,有尖锐特性,发出后可自由改变方向,通过某种高八度的调子(口哨)来控制。

    简要:勇度·乌冬他,原本是太阳系之外半人马星上的土著居民,蓝色皮肤的盗猎者,在贝杜恩人毁灭了整颗星球后,他逃离了这颗死星,在摆脱了敌军的围追堵截后,加入克里人控制的雇佣军团,如今是一名自由掠夺者。

    目标要求:活捉目前处于约利吉安卫2星的勇度·乌冬他。

    悬赏金额:100万!

    悬赏编号:私缉011135

33.向着星辰大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