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.达摩克利斯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诅咒战士死亡,玛勒基斯毫不犹豫转身向飞船退去。

    一些士兵匆忙从舱门靠过来保护首领,古月当然不会就这么放任对方离开,他发动瞬移,不会吹灰之力突破敌方防御,抢先站在飞船面前,

    “保护首领!”场面顿时混乱,士兵大声叫喊道。

    看着前方“乌拉...乌拉”乱成一片,古月伸出指头探向耳蜗内部的翻译器,果然空空如也,大概刚刚激烈战斗时不小心掉了。

    玛勒基斯面无表情,挥手阻止了手下送死的行为,如今他的族人并不多了,怀着一抹颓然说道“你还想要什么!”即使失败,他也保持着君主应有的傲气。

    古月哭笑不得,仿佛退化的猩猩,又得通过手脚进行比划交流,索性玛勒基斯快速会意,从手下那里拿出一个崭新的通用语翻译器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就是这样,现在起你的飞船将被我征用。”

    古月无视那些充满警惕的士兵,用尽量和气的语调说出自己无理的要求。

    玛勒基斯神色难堪,他有着自爆飞船,玉石俱焚的决心。

    “别着急拒绝,看的出来,你们曾经的家园已经死亡。”古月弯腰抓起一撮黑沙,任由它们从指间缓缓留下,“你帮助我,我回报你种族的延续!”

    黑暗精灵可以说是个比较悲催的种族,原本快乐充足的生活在尘埃云笼罩的暗黑世界,突然有一天,他们所在宇宙开始散发出柔和的光亮,第一个恒星便在尘埃云之中诞生了,紧接着十颗,百颗,千颗...当数百万颗恒星悬挂在他们的世界后,黑暗精灵彻底绝望了...经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找到现实宝石,打算改善下生活环境,结果阿斯加德人出现,老巢也被别人一锅端掉。

    玛勒基斯曾经说过“我几乎都记不清光明之前的日子了。”古月觉得十分可爱,就像生活在沙漠中的人类说道“我几乎都记不清下雨后的天空”一般。

    恒星的诞生催生了新的生命,同样在看不到的地方,又有多少种族为此消亡。

    暗黑精灵不是绝对的反派,他们错就错在站立在他们反面——光明之下的更多族群。

    听到古月说的话,玛勒基斯终于动容,满脸惊愕说道“你要归还以太粒子吗?我愿意使用尼德霍格与你交换。”(尼德霍格是飞船名字,我自己编的。)

    古月斜藐一眼“呵呵,不还,是在我能力达到一定程度后,在选择范围之内,帮助你们恢复黑暗世界。”

    玛勒基斯也是个狠人,当初如果只是改变暗黑精灵生活的空间,也不至于引起九大神国的强烈反弹,被一波团灭。

    用现代话来说,就是心态不好心理预期落差太大,毕竟在宇宙暗黑时代,黑暗精灵可是一统天下的最强族群,发展壮大了无数年。你想想,突然有一天被几群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新生代种群吊打,还被推了水晶,换谁能忍?所以他一心想要终结这个时代,坐回宇宙霸主的地位...细细盘算,是不是感觉很熟悉?满满一股改朝换代的感觉?

    而古月现在相当于手握玉玺,并做出封地承诺,玛勒基斯打又打不过,逃也逃不掉,以太粒子还喜新厌旧,他也很无奈啊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怀着惆怅且复杂的心情,古月被玛勒基斯邀请上船。

    大门从中间呈数片菱形要四周裂开,然后缩进墙壁,反重力云梯拖着众人进入一条方方正正向上的金属长廊。

    “尼德霍格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”两人并肩而站,古月开口淡淡问道。

32.达摩克利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