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鏖战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随着那声吼叫,阿尔戈利姆似乎失去了基本交流能力,变成了只有基本意识的野兽,遵循内心深处最后的执念...他默不作声,默默从行走变成奔跑,然后卷起沙尘变成了一道黑烟。

    古月不甘示弱,身体裹着散发出来的红色能量迎上!

    黑色与红色轰然交击!

    轰隆隆——

    犹如天雷勾动地火,凭空炸开滚滚响雷,挨得近的玛勒基斯捂着耳朵向后退去。

    真男人,悍然碰撞!

    碰撞的冲击波呈环形将四周的沙尘吹散,只见两人最后相撞的地方已经深深凹陷下去,一道身影反方向飞出,“咚”一声砸塌大片山石。

    古月勾动全身力量的一拳就像打在空气上,庞大的能量无处宣泄,在体内失去控制一顿乱窜,他眼前一黑,身体跟着晃动,差点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卧槽,太莽了。”刚刚火光之间,古月身体内的以太粒子猛然爆发,两人只是刚刚相触,诅咒战士怎么来的,就被怎么弹了回去。

    这尼玛怎么打,他希望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啊...

    “现在不要爆发...不要爆发!”古月只能在内心深处不断自我催眠,远处碎石哗哗作响,诅咒战士豁然再次冲出,在古月看不到的背后,铠甲已经攀满碎痕,他依旧狂暴肆意,野性毕露。

    远处的玛勒基斯眼角发颤,这个不明来历,不知身份的存在,到底如何控住了以太粒子,在他活过的漫长岁月中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奈何自己只是个战五渣,根本阻止不了两人再次相撞。

    古月也是无奈,面对狂暴的诅咒战士,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撸起袖子干他丫的。

    在绝对力量之前,任何花里胡哨都是自寻死路,两人都是绝对的强横身体流,古月深谙此理,迎着对方的拳头悍然对轰。

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古月身体巨震,打着滚,摩擦着地面被拍飞出去,不知是自我催眠起了作用,还是因为作死,以太粒子没有再形成保护。

    “这头牲口,明显身体机能比我高出半个层次,不亏是吊打雷神的存在...”

    古月平躺在地,整条胳膊发麻,眼神却越发的亮,心头微热,他开始喜欢这样简单的粗暴!

    “到底比做研究有意思多了!”

    诅咒战士没有给他更多的思考时间,开始再次冲锋,古月感知敏锐,身体漂浮直立而起,比他打个滚,翻个跟头来的更快。

    古月既然放心大胆的对付诅咒战士,肯定有几分把握,电影中吊打雷神这是不假,整场战斗先手打飞雷神,途中甚至打飞控制喵喵锤,显得他具有极高的战斗本能,雷神自然一直没有拿到锤子。

    对方的力量古月已经亲身体验,相比起他的防御就弱了许多,钝器武器承伤还行,但普通仙宫士兵都能把刀砍进他的肩膀,洛基这种等级更是轻松刺穿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虽然超高的生命力弥补了一些防御不足,但也只是抵消防御所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
    如果碰到海拉这种存在后果就无法想象了......

    古月虽然还不知道海拉,但他操控的哨箭也能起到相当效果,最主要的是他可以飞行...进可攻,退可守。危险到生命的情况下,直接飞走,进行远程打击。

31.鏖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