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疯狂的诅咒战士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九大国度,亦被称作“九界”,其实只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因素而被归成一个体系当中,即“世界之树”。(比如阿斯加德就是微型星云,与洪荒世界类似,如同漂浮在宇宙之中的大陆,地球则是行星)。

    这个九个星体分布在宇宙中的不同角落,不同星系,实际距离非常遥远,只有地球是在银河系,每隔一段时间这九个国度就会发生一次天体聚合,时空随之发生混乱,国度之间被特殊通道链接起来。

    围绕瓦特海姆运转的物质环中,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跃迁而出,停靠在旁的岩石,尘埃块瞬间被能量清空。

    飞船舰桥之上,玛勒基斯背对着身后众人,目光直视着远处浩瀚银河,他沉寂片刻掏出银色短刀,虽然表情平静,但在极力抗拒内心深处的挣扎,“阿尔戈利姆,你将是最后一个诅咒战士!”语气威严且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“我愿意牺牲自己,为了种族,就像你一样!”阿尔戈利姆平静的回道,作为黑暗精灵的二当家,经历过与阿斯加德的战争,只有他才是最合适的人选,又或者说,他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
    “嗤”玛勒基斯毫不犹豫的用短刃给他腹下开了豁口,低沉说着“你将成为黑暗,并维持这一形态,直到它耗尽你的生命”。

    “在那之前,我们的敌人将不是你的对手!”然后将最后一块以太碎片注入了阿尔戈利姆体内。

    “我会摧毁他们的生命,消磨他们的意志,助你重建一个崭新的宇宙!”忍受伤口带来的痛楚,阿尔戈利姆咬牙接过士兵捧来的诅咒战士专属头盔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古月追寻着光亮一路悬角上升,初次飞行,他甚至还要歪歪扭扭的艰难控制自身方向,就像驾驶汽车与飞机的区别,在空中没参考物的情况下,缺少了至关紧要的陀螺仪来保持平稳姿态,甚至会一头栽向地面。

    人的视力角度是有限的,但古月巧妙的运用精神力来克服这个困难。大约半小时左右,通过一层淡色光幕,终于飞出了洞穴。

    古月眼前豁然开朗,与想象中不同的是,他所处在一座巨大峡谷半山腰,高不知几何,更不知延伸多长,周围一片死寂,天空被大量黑色云层所覆盖,昏暗的阳光从中透出,至少可以确认有恒星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引力最少是地球五倍以上...”古月小心翼翼落地,感叹道。

    换做普通人类,骨骼恐怕已经接受不了这种负担,整个人被压趴在地是最好的结果,没有经过长时间的适应,突然转变环境心脏会负荷过大,导致立即死亡,但古月很是随意的走动一番,只感觉略微压抑。

    压抑的结果换来他仰头放开嗓门的呐喊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...爱NMP...”

    一艘类似十字架的飞船在古月的注视下快速降落,随着距离不断拉近,逐渐由小变大,目标显然正是自己。

    “来的挺快,意料之中。”古月目光一闪。

    他猜测黑暗精灵与以太粒子直接有着某种联系,电影雷神2中,简·福斯特不止一次见到宛如幻觉的暗黑世界,就是决定性环节的枢纽。

    有些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想通的,飞船舱门打开,黑暗精灵正式登场。

    玛勒基斯负手站立,旁边是隐藏在铠甲之下的阿尔戈利姆,此时他还没有激活体内的以太碎片,身后数十名端着武器的小兵整齐划列左右分开。

    两人的目光遥遥锁定彼此。
30.疯狂的诅咒战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