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目标(2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“没有关系”古月笑了笑,淡淡说道。

    收藏家就这么与他对视着打量着,良久,才慢条斯理开口道“关于无限宝石,你了解什么?”

    “了解”这个词的范围很大,可以是无限宝石的起源,用途,种类,更或者是现在的位置等等,古月斟酌了下说道“了解的并不多。”

    帝凡呼吸一顿,有些咬牙的想一拳把古月的脸砸扁,在他看来,双方根本没有什么好说的,之前只是一件自己不需要的收藏品而已,冷声道:“我的朋友!在开天辟地之前,出现六种变异体...接着宇宙爆炸形成,这些残骸融成浓缩的硬块也就是——无限宝石!”

    古月听的津津有味,这种电影剧情显得别有一番风味,只是“没了?”

    对方戛然而止,而古月还记得接下来是“只有具有超强力量的个体才能驾驭,一些人能用宝石摧毁整个文明,势如破竹。”还会配合一些炫彩的画面进行讲解的,怎么到他这里只有短短一句?

    “现在告诉我你知道的消息”帝凡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“大约在5000年前......巴拉巴拉,就这样以太粒子下落不明...”古月将故事讲完,呼出一口气,才发现收藏家正黑着脸望向自己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只知道这些的话...那么!”

    “等等...”古月看到帝凡掏出通讯器,心里没有底气,毕竟虚无之地可以说是对方老巢,自己根本不可能突围出去,就算有可能,外面也是无尽的宇宙虚空,不会驾驶飞船,又能跑哪里去。

    而且他也另有想法,刚刚不过是看不惯对方的调戏行为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可以介绍一下那种高科技叫什么?皮质体?”

    “皮质体是宇宙中任何地方的连接点,通过它,你可以去往宇宙中任何想的到的地方!”不出乎意料,帝凡炫耀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么存在于脑海中的画面,也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只要现实,物质世界真实存在的,那么可以...看来你果然知道‘以太粒子’的下落!”帝凡笃定道。“我会与你一起前往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准确说来,古月是不可能知道‘以太粒子’的确切位置,但是通过翻看记忆中雷神2暗黑世界的电影片段,参考女主珍·佛斯特当时四周的环境,加上皮质体这种黑科技,或许可以将不可能变成可能。

    此时两人站在传送台上,“我们要怎么传送过去?”古月扬了扬手腕处的装置问道。

    “首先你脑海中一定要回想目的地四处的环境,如果胡思乱想的话,我们可能传送到宇宙任何位置,其次就是拉着我的手!”帝凡满脸嫌弃的将手递过来。

    古月有些懵逼,为什么还有拉手这种操作“传送失败会有什么危险吗?”说着不情愿的握住对方。

    “呵呵,可能出现在黑洞四周,接着你会被撕成碎片,或者直接出现在恒星表面,在微妙之间蒸发成分子或者原子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这么恐怖的嘛”古月用空着的手摸了摸额头,表示深深的担忧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欧豆豆哟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