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永恒之路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古月打开记忆的束缚,雷神2的画面在脑中快速闪过。

    “陛下,要把以太粒子毁掉吗?”

    “可惜我们做不到,它的力量太过强大,将它掩埋,藏在没人能找到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电影中不完善的消息对话,让现实中古月不禁皱起眉头,略感棘手啊。

    直到女主角珍·佛斯特倩丽的身影被扭曲的空间瞬间吞没,出现在荒芜的古代遗迹当中。

    整个查看记忆过程,使得古月脑袋发胀,不禁伸出手指揉了揉太阳穴,暗道“信息还是太少,得酌情考虑...”

    实则是漫威实在太坑,古一,高天尊,收藏家这些大佬们,都是一副‘我是逗比’,软弱无力,甚至猥琐的形象出场。而刚刚与之有过接触古月,只是略微大意,便被收藏家卖了...像之前那样莽下去,估计很快就会双手离开键盘,打出GG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一架造型奇特,外表光闪耀眼的飞船快速降落进大楼,几名全副武装的护卫走下飞船,之后高天尊骚气的身影才出现在眼前,就是神情有些忧郁,显然就算他亲自出巡,媲美雷神这样的优秀战士也并不好找。

    “有人找你,已经被安排到大厅。”托帕玆快速迎上,她语气冷硬如石,永远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高天尊梳理了下有些杂乱的头发,淡淡道:“那还耽误什么时间,过去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多根赤铜色的柱子支撑着顶高十多米的大厅,墙壁上的画古月看不懂,但不妨他感受其中年代风尘的喻味,只是多达半米后的特殊合金门,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等了没多久,高天尊的身影远远走来,他进入大厅,左右看了看,带着明显的惊喜来到古月面前,又故作沉声道:“原来是你。”

    古月目光微眯,换马甲这种事,在高天尊看来果然不算什么,他迎向对方目光,忽然浑身一僵,感到一股可怕的意识锁定,强烈的危险预感一波波冲击心头,急忙收回目光,这种危机感才骤然消失。

    不过短短几秒,古月额头就出现冷汗。

    “好家伙,绝对是老怪物!”

    古月稳住心神,高天尊呵呵一笑,对着护卫说道:“你们先下去,托帕玆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大门被最后退出的托帕玆缓缓关闭,古月才暗哼:护卫什么的,果然都是摆设,讲排场,要脸面是吧!

    待到众人一走,高天尊徒然像变了个人一样,有些不能自已,兴高采烈地将椅子搬到古月对面坐下,古月没来的及乍舌,就感到自己的手被对方紧紧握住。

    “老匹夫,徒敢轻薄与我!?”古月当时就惊了,哨箭“忽”飞出,就算死也...

    古月看的清楚,甚至有些心惊肉跳,高天尊轻描淡写伸出手指,在哨箭身上一点,哨箭顿时就痿了,蓦然与自己失去联系。

    “叮”一声,弹落在地。

25.永恒之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