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自我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萨卡星,高天尊掌握着最高权力,他拥有私人军队,发行货币,独自享受竞技文化等等,而人们正是生活在这种独裁专制体制下。

    竞技场斗士,自然属于他的私人财产,好在每隔十几天,都会给道格这样的垫场战士放次假,马修总会挑好时间,赶着趟过来喝酒。

    今天终于让他得到点有用情报。

    当然也算拓展眼界,听听各种星球的奇异故事(之后会发几张银河护卫队人物前传)。

    马修向前台打了个响指,示意道格的消费算在他这里,这才向142号走去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让自己显得更加情切点...啧啧,这是位北方神耶。

    “嗨!”虽然142号早就将目光集中在这边,马修还是主动招呼道。

    她挽着头发,一身不变的黑皮紧身衣,领口交叉,露出一颗扣子的位置,两节锁骨像连着完美的标准线,一直修正到臂膀处,大腿笔直浑圆,外挂两把匕首,英姿勃发略有阿斯加德风格。

    剧情没有按照预料那样进行下去,142号左手接过一瓶新酒,右手“嗖”地将抽出匕首,对向靠近过来的马修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能活下来,有事吗?”

    “呃...没事想认识一下,顺便请你喝顿酒,能握个手吗?”

    马修说着,伸出右手。

    “没有兴趣!”142号歪着脑袋,从椅子上站起说道,心里盘算“想吃老娘豆腐,还摸手!”

    这就很尴尬了,他窘迫放下手,自己好像犯了个错误。

    地球不同地方都有各自的人文地理,风俗习惯,就拿比中指来说,通俗代表鄙视,骂人,或者形容男性某种器官,但在某些地方,圈子内,对男性展示,是表示自己弯弯的暗号...等等。

    “你是阿斯加德北方...人吧,我对那里挺熟的,雷霆与谎言两个家伙都称呼我哥!”

    马修将手插进口袋,晃晃悠悠的撇了她一眼,决定暂时不要脸一回。

    果然,对方滴溜溜坐下,表情充满矛盾的疑惑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哪里人?还知道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在问别人问题前,不应该自报家门吗?”马修顺口吐着套话。

    “瓦尔基里,算了!我整天浑浑噩噩就是为了忘记过去,你少跟我套近乎!”

    这是在玩故纵欲擒的把戏?她越是不说,马修就越好奇,而且瓦尔基里的表情实在精彩。

    “马修”他主动说出自己的名字,“我以前住在阿斯加德不远的地方,应该算是邻居。”

    “你来自米德加尔特?”瓦尔基里表面镇定,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:自己是否流浪的太久,人类都强大到堪比神明?甚至更强,一时间不禁百感交集,恍惚失神。
23.自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