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42号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高天尊离去后,就开始组织人手,收集马修散落在竞技场内的生物组织,并通过房间内仪器,对他开始进行全方面扫描。

    “简直不可思议...”高天尊看着手上完整的报告,马修身体内强势有力的生命力让他为之惊叹。

    那是一种活跃的能量,单纯,精粹,又仿佛充满狂暴的破坏力,它不是生命本源,却又息息相关。

    这种在马修体内的能量,欢呼雀跃,流光溢彩,准确地说金橘色汪洋不断滋养他的四肢,甚至渗透进五脏六腑之中。

    它们似乎又受到牵引,最终一丝一缕的汇聚在心脏处,如此循环,生生不息。

    同时,吃饱喝足的马修静静卧坐,用精神力感受自身,在黑夜中,瞳孔隐隐有金光弥漫。

    “原液功效匪夷所思,能量不仅占据躯干,盘踞肺腑,虽然与之前相比,心脏处的体积略有缩小,但却缓缓锤炼五脏六腑,一点点消磨炼化,身体到达极致,会进行脱变,但是五脏乃人之根本,如同水之源泉。”

    再次强化的精神力,才让他感觉到自己身体的...进化,体会到细胞的生机勃勃,在中枢神经调节下,各器官系统功能的综合表现简直可怕。

    强化士兵在进行冰冻,苏醒这个过程中,之所以不见衰老,是因为器官也进入到休眠状态,马修预测分析,相信自己的寿命也绝对得到延长。

    而人体只有在运动中,才能表现出力量,速度,耐力等身体基本状态和功能能力,与雷神的酣战,有点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在漫威世界,初有美国队长,超越人体极限,后有蜘蛛侠,绿巨人等,通过改变基因,获取力量,这其中到底孰对孰错?又或许条条大道同罗马。

    总之突破基因限制,打破枷锁,得到进化!马修心中激荡,地球格局到底太小,如今他不再被迷茫所困惑!

    只是通过能量掠夺,吸收不明原液,让他隐隐有些担心,过程是否太过粗糙。

    “自从穿越以来,感觉浮躁异常,到底哪里有什么不对?”

    马修眉头拧成川子,他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总是不用脑子,拳头来说话。

    次日,塔外。

    马修与高天尊站在一起,望着叮当施工的外星建筑,那里原本已经被五张钢铁图腾面孔包围,现在硬生生挤出个位置,正将全新描刻好的金属,镶嵌其中。

    高天尊再次见到马修,发现略有不同,气息分外平和,精神奕奕,与昨天比简直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而马修扫描对方,虽然只是框架,但依旧能感觉天地间浩瀚的宇宙能量,不断朝对方汇集,体内更宛如汪洋大海,璀璨星河。

    两人似乎在不经意间,完成了一次气息交流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想法?”高天尊意味深长,收起了往常那种逗比说话态度。

    “当然接受你的意见,不过希望你可以提供我需要的所有资料。”马修眼神清澈。

    他整夜没睡,探知内心,人原本就是在不断学习中进步,通过阅读,研究,实践等途径获得知识,而自己似乎陷入穿越者死角,妄图依靠掌握剧情,而放弃思考。

    从出生到死亡,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,学习从未间断,马修恍然,前段时间,与死亡有何区别。

    而暂时寄予高天尊之下,也没有让他感觉被侮辱,被歧视,更不会动不动鼻子朝天,散发王霸之气。

    “哦?那预祝我们合作愉快,娜奥美和丽莎会满足你的需求...她们可是双胞胎哦~”
22.142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