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漫威的弓兵不用弓(2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只是,雷神又不是钢铁侠,四肢完全裸露在空气中。

    马修临时改变战斗模式,让雷神异常难受,趁着间隙,他抬眼看向对方位置,身躯猛然膨胀,双臂尤其明显,快速扭腰发力,一个投掷铅球的姿势,手中战锤呼地脱手,电闪雷鸣般飞出。

    马修五官得到的加强,并不比身体要少,望着飞来之锤,他还能咧起嘴角,主动飞奔迎接,碰撞霎时,转瞬闪过。

    观众屏气凝神,心潮怦动,只见竞技场中人影烁烁,雷神的锤子将墙面再次轰出一个大坑,而他自己也猛然受力,倒身飞出,两声巨响,几乎同时传来。

    刚才马修奔跑,用出瞬移,一拳将雷神打飞,占据对方位置,心念一动,哨箭呼啸射入烟尘之中。

    “啊,啊,吼!”贝塔·比尔大吼之声传来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什么!”高天尊已经心神大乱,只觉得当初15亿简直买回来一个大麻烦。

    烟尘弥漫,让人看不清状况。

    马修如背后有眼,侧身闪开呼啸而来的战锤,当然是他扫描到雷神依旧坚定不移的站在那里,做出招手动作。

    良久,拔云见日。

    地上的血液,让人触目惊心,马修眉头深皱,将对方钉在地面的哨箭,没有丝毫反应,如同石沉大海。

    雷神感觉双脚剧痛,咬牙强忍,“嗤”将哨箭带着血肉之声拔出,立即召回战锤,将它们压在底下。

    “可恶,要是暴风之力还可以使用!”他看向马修的面庞发狠,呲着马牙鼻孔哼气。

    按道理电影中,电梯可以拖着雷神之锤运动,马修想到,就算两者性质相符,没道理哨箭就不行啊,或者锤子本身材质极重,超出了他精神上限?现实就这样发生了,战斗到现在,仿佛一切回到了原点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...马修眼瞳睁大,地面再次炸裂,冲向对手。

    双脚受伤,让雷神活动受限,刚开始还能勉强抵挡一二,到后面逐渐力不从心,不到片刻,便彻底没了抵抗之力。

    “啊!啊!啊”马面面庞受伤,额头出血,低声怒吼,还在盲目还击。

    嘭嘭嘭嘭嘭!

    连续不断重击,终于让他连连后退,身体筛糠般不断抖动,整个人轰然倒地,血点顺着劲风飞散在空中。

    “挑战者!”

    “挑战者!”

    “挑战者!”

    随着雷神溃败,先是全场死寂,鸦雀无声,接着观众轰然集体倒戈,他们崇拜强者!

    “冠军!冠军!冠军!”

    道格等战士也一起低呼起来。

    高天尊暗自苦笑,无力跌倒在沙发上,冠军是谁无所谓,只要能控制才好...

    142号的酒瓶悄然摔碎在地,她张大嘴巴,目瞪口呆,思维和肢体反射弧齐齐卡顿,处于当机状态,刚才还被按在地上摸擦,怎么...怎么就好像赢了?

    虽然此雷神非彼雷神,但贝塔·比尔的强大,让曾经作为阿斯加德女武神的她,都有点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随即看向马修的目光有点不一样起来,眼神开始闪烁着点点星光。

    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