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漫威的弓兵不用弓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马修身上除了精神抑制器已经破碎之外,还有一种精神静电毒素贴在脖子处,前者控制他的精神力,后者挟制自由。

    至于遥控器,现在正静静躺在高天尊手里。

    并不是现场所有人都发现了马修,直到明亮的聚光灯汇聚在一起,人们才纷纷发出惊呼。

    而更不可思的事就在众目睽睽下发生了,他所在的地方,空间突兀扭曲,整个身影一闪,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竞技场内那么大动静,自然惊动了高天尊,他辗转反侧,坐立不安,身子向前探去想看的更清楚点,顿时吓得一激灵。

    马修突然消失,他自然看在眼里,而就在刚刚,两人鼻尖相对,双眼相望,就差亲嘴了!

    他嗖地站起来,却感觉右手一空,不知何时,遥控器已经落入对方手中。

    马修咧嘴“嘿嘿”一笑道:“归我了!”

    高天尊,这下看的清楚,想说点什么,却因为猛受惊吓,一口气没上来,连咳数声,回过头来,对方已经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看那里,看那里!”

    “哇!又出现了!”

    一台上哥们忽然指向碎石,众人还在懵逼,马修说完话,便再次回到原地,短箭还在那里转的风生水起,整个情况有眼尖观众看到,如同大变活人般精彩。

    马修感受到目光关注,并未在意,手上操作着遥控,“嗞”地一声,脖颈间的黑色铁片应声而落。

    然后他才转向雷神,两人目光相撞。

    “你自由了!还留在这里干什么!”

    雷神看着地上的东西,显然很清楚那是什么,因此激动大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因为我很同情你!”

    人们常说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,小人报仇,从早到晚,马修算不得君子,也不是小人,刚刚那锤,先有抑制器抵挡片刻,自己才在紧要关头瞬移离开,虽不见得会死,但...他现在就想要对方好看!

    话不投机半句多,雷神理解不来马修还要战斗的理由,但能理解对方说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贝塔·比尔,我的名字,那就来吧!”马面雷神单手握锤,周身金光暴起,从天而降,落在场地中央。

    “马修·斯塔尼!”马修微怔,站起身来,正式回复道。

    没废话,直接开打。

    “嗡!”

    而同时,银光漫天,摇曳生姿,笼罩了半个竞技场,片刻之间,马修伤势已经差不多恢复,但他并没有动弹,只是安宁站立,自古弓兵多挂B,就算没弓,但爷有箭啊!

    哨箭速度猛然加快,拉出两道长长的虚影,嗖的向对方刺去。

    雷神早有警惕,还是大惊,锤子抽在其中一直短箭上,他身子一斜,猛地就地翻滚,堪堪避开另外一支。

    咔!

    他还没稳住重心,就觉得右胸剧痛,扭头看去,只见自己铠甲外已经出现凹凸。

    哨箭凌空飞起,异常灵活。

    马修选择右胸,显然没有下死手,只是没想到对方铠甲坚硬不凡,尽然能抵挡穿透。

20.漫威的弓兵不用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