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收藏家帝凡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收藏家帝凡,捋了把发型,跨着略带妖娆的步伐从台阶款款而下。

    “艾尔拉,能不能请你告诉我,这个月的利润,为什么会少了这么多!?”

    帝凡用尽量客气的语句说道,但对着屏幕哆嗦的手指,一跳一跳的眉线,表示内心极度烦躁。

    作为收藏家,而且品味极高的收藏家,需要具备相当的专业经验,达到一定收藏规模,以及最主要的,雄厚经济实力。

    虚无之地作为帝凡主要的经济来源,敏感区域,支撑着他便于在宇宙各处,可以买到想要的稀奇物品...

    “主人,工厂一切正常啊!我都听从了您的嘱咐...”贝拉跪倒在地,低着头,瑟瑟发抖,忐忑不安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够了!”帝凡不耐烦地打断对话,指向被打开的玻璃间说道:

    “也许你应该在里面呆着,即使有手肘...还是不会用的废物!”

    “不要啊!主人...”贝拉面露惊恐,想要求饶,一根项圈突然将她脖子缠绕住,接着被巨大的吸力,扔进了玻璃柜中。

    “让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...这里...监控切换成x射线成像...”

    画面中,正是警戒机器人对着原液池时的反常举动,帝凡眯着眼,池中一具人形物,瞬间出现,转眼又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从快速播放的视频中,帝凡基本确认自己的收入去了哪里,他从怀中掏出袖珍储存器,开始稀里哗啦倒出一堆东西。

    “小猴子,抓到你了...一个神经控制装置,桀桀桀,看你怎么瞬移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夜晚降临。

    酒吧房间,马修坐在床上,闭着眼睛,雷打不动的运转精神力,扫描范围堪堪突破到300米,仿佛遇到了传说中的瓶颈,半天后...马修叹息着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有去工厂,明确感受肉体不断加强时,才能让他精神烁烁。

    一切照旧,马修哼哼着歌,避开人群,传到工厂房顶,扫描后进入原液之中,然后便准备等待那些破机器飞走后,完成日常任务。

    只是...这次哨兵围绕的时间有点长,它们分占四角,突然间向池中发射出不明物体,马修虽然处于警惕状态下,反应很快,但是对方动作更快,等他再次传送到房顶,发觉几个黑点已经贴在裸露的皮肤上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...老司机要翻车?”马修使出吃奶的力气,但最多将黑点扣离一寸,它如同强磁般,被死死吸在脖子上。

    槽还没有吐完,剧烈的触电感接踵而至,马修脸上血管爆胀,里面显出丝丝黑色,随即感到肌肉痉挛站立不稳,摔到在地...

    这时,收藏家才乘坐着飞行器缓缓从天而降,停在房顶,嗤笑着说道:

    “神经静电毒素,神我也给他弄爬了,别挣扎了。”然后将精神抑制器安装在马修胸口。

    如此双重保险后,才按动手上遥控按钮,马修瞬间感觉身体一阵舒畅,他没有站起来,就这么撑起身体,仰面叹气说道:“你给我装了什么东西?”

15.收藏家帝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