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摸狗(1/2)
作者:欧豆豆哟
    马修不了解,如果自己明天没有将答应好的原液交给葛罗瑞亚,对方将面临怎样的处境,他不想知道,他只知道现在必须行动了。

    这是价值观的问题,也可能马修有些强迫症,就像在玩游戏,刚刚进去新手村,他对所要玩的游戏刚有了一个最基本的认识,在接到了自己第一个任务后,因为试验技能而忘记做了。

    马修有一时间愣神,他走向一楼将葛罗瑞亚留下的铁桶带回房间,经过短暂思考,眼神才开始聚焦。

    精神力扫描到房子之外,空间一阵扭曲,马修带着毅然原地消失不见,等到视线重新清楚后,他才徐徐吐出口气。

    看来自己没有被卡在墙内!一直以来,马修所有瞬移试验,都是经过视线进行,当然事实证明,他的会员还没有到期。

    至于不走正门,关系到接下来的机会,自然也是不想让贝拉知道自己的行踪。

    从小到大,马修在智商上有着强烈的优越感,虽然达不到过目不忘,但过目目也可以有同样的效果,学习也就成了一件简单轻松的经历。

    但往往这样才验证能一句老话,聪明反被聪明误,事情太过简单,让他没有什么特殊的追求,也没有付出过特别的努力。

    只是这种情况在穿越到漫威之后,开始彻底改变,身边有霍华德,托尼,远点有7个博士位的布鲁斯·班纳等等怪胎,懒散使他付出1年多的惨痛代价,从那一刻起,马修有了追求,并促使他翻开了暗黑神书,归根结底,他只是个聪明人,却不是一个神,更是因为在漫威,大家都用拳头讲话。

    理智曾迫使他不想冒险,但同样因为理智让一些事情变得复杂,在马修可以通过精神力扫描瞬移后,一切就简单起来。

    工厂守卫看似严密,平摊的房顶却如女人的皮肤一样光滑,连根毛都没有,马修不知道,有没有人打过这里的主意,甚至曾经乘坐飞行器到达过房顶,如果他问问贝拉的话,得到的答案肯定是“找死”。

    工厂占地面积如同三个足球场大小,按照原液的价值,放置在比较安全的中央区域,可能性比较大,马修200米范围的精神力,让他甚至不需要走动,就发现了原料储存地。

    虽然此时内部空无一人,但还是传来机器运转的声音。

    几条车床流水还在自动加工,开始将还处于矿物质状态的原料进行不断筛检,中间通过马修看不懂的一些科学操作,原料转变成琥珀状,接着输送进高压锅般的巨型机器里,压榨成街上常见的浓黄色液体,最后全部汇聚在地上的金属坑洞里。

    葛罗瑞亚这类工人,或许就是从大坑中接满原液后,回家进行加工什么的。

    让马修有些为难,无从下手的是工厂内,无处不在的监控,以及悬浮在半空,明显带有枪管的机器。

    他坐在房顶,闭着眼睛如同老僧入定,不知多久,马修倏地双手抓起铁桶,整个人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厂房内,警戒机器忽然红灯大亮,对猛然出现的异常情况发出灵敏反馈,四五台“嗖嗖”飞向坑洞之处。

    只是良久,除了开始浓黄色原液冒了几个泡后,在无其他反应...警戒机器围着坑洞转了几圈,接着熄灭红灯,同时向着原位返回。

    沉入坑底的马修这才放下心来,没错,在他扫描发现坑洞足够深时,直接将自己传送了进来,全身浸泡在原液之中,深知此举冒险,早有准备的马修,也被突如其来的强烈痛疼感,刺激的忍不住张嘴吞咽几了口,咬着牙根强忍到机器飞离开此地,再也抑制不住。

    当即启动传送,回到房顶,马修身上一些粘稠的液体也被跟带出来,铁桶被装的满满当当,只是身体就像被投入岩浆般,让他痛不欲生,肚子如同要生产的孕妇,随时可能炸裂一般,大脑也开始含糊。

13.摸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