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想不出章节名(2/2)
作者:欧豆豆哟

    贝拉有些意外的瞧着对方,“看来你自己心里清楚,异形蜥桌明确指出不许参宿七星人参加。”

    马修琢磨着这个什么什么星,有何奇异之处,被这样针对。

    “连本带利16万信用点,没钱就让这小子抵债。”吃定马修的贝拉神情愉悦,懒散地背靠座位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他抵债吧,我们还赶时间。”勇度眼神一亮,要钱是万万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勇度简直就是交友不慎得代表,不过却正符合马修心中所想,意外吸收生物原料后,竟让他一直停滞不前的实力,有了前进的方向,那时候他就开始计划,如何才能停留虚无之地,好继续图摸不轨。

    只是这抵债也有高低之分。

    想法如愿以偿,让马修乐呵呵的说道:“包吃包住,只负责异形蜥,五五分账,固定工资5千信用点。”

    对方答应的这么干脆利落,反而让准备好些措辞的贝拉异常难受,只是这种要求...难道石乐志?

    “只是16万信用点而已,有我操作的情况下,多少天就能回本?”不等对方说话,马修继续自信说道。

    “相信我所创造的利益,绝对物超所值,如果没有达到你心中的预期,我们再次协商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贝拉略微沉默,心中考量,自己的真实目的是马修操控异形蜥所用的方法,想从参宿七星人那里得到,简直比登天还难,只要人留下,来日方长嘛。

    随即点头说道:“我暂时同意。”

    马修这才对勇度说道:“以后有必要在掠夺者内加一条,有难同当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嘿,我们一定会有福同享。”

    虽然将彼得单独交给勇度,让马修满是担忧,但想到没有他的情况下,彼得也是好好的银河护卫队,一路炮火连天,开开心心。

    释然说道:“照顾好星爵,有麻烦随时联系我。”放下心中忧虑,马修与勇度交换讯号。

    “这次任务,你就别想分成了。”勇度贱贱地在马修耳边偷偷说道:“100万信用点哦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如果马修不是另有目的,肯定被气的原地爆炸。

    “麻溜地滚蛋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二楼有空房间,平常工作就是晚上负责异形蜥桌,待遇按你说得来,不过我有决定权,可以吗?”

    贝拉望着马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接受”

    二楼全套的生活间,客厅,卫生间,厨房,以及好几间卧室。

    马修的房间,一张没有床垫的金属床,一个衣柜,一个架子,一个工作台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开放了权限,用端口扫描一下就好,还有我叫贝拉。”